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湯姆漢克斯確診武漢肺炎!和妻子澳洲拍戲染疫

湯姆漢克斯確診武漢肺炎!和妻子澳洲拍戲染疫

2020/03/12 09:44 東森財經新聞
湯姆漢克斯確診武漢肺炎!和妻子澳洲拍戲染疫

好萊塢大明星也確診了!63歲的湯姆漢克斯(Tom Hanks)目前正在澳洲拍戲,沒想到他卻發表聲明,表示自己出現輕微發燒和發冷症狀,經檢測後,確診感染武漢肺炎,他和妻子將會隔離一段時間。

 

 

★【理財達人秀】台股反彈日 台積非兇手! 設備.營建.重電 去留健檢★

  


湯姆漢克斯目前在澳洲拍攝《貓王》傳記電影,他11日表示,和妻子出現身體疲憊、痠痛等狀況,還有類似感冒的症狀,在檢測後呈陽性,證實感染武漢肺炎,會依照規定進行隔離和觀察,消息一出震撼各界。
 
▼湯姆漢克斯自爆自己確診武漢肺炎。(圖/翻攝自Tom Hanks IG)


 

他的聲明寫道:「大家好,麗塔和我來到澳洲。我們感覺有點累,像感冒一樣,身體有些痠痛。麗塔覺得身體忽冷忽熱,也有輕微發燒。為確保作法得宜,如同現在世界所需做的一樣,我們接受採檢,發現結果呈陽性。」

 

 
 
 
 
 
 
 
 
 
 
 
 
 
 
 

A post shared by Tom Hanks (@tomhanks) on

 

(封面圖/翻攝自Tom Hanks IG)

 

【往下看更多】
陳建仁真的怒了!忍好久 說重話轟WHO譚德塞
曾接見確診學校學生!葡萄牙總統急隔離 9日晚將檢測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關鍵字: 湯姆漢克斯武漢肺炎澳洲貓王確診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