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曾讓10城鎮5萬人遭隔離!義大利1號病人出院 淚勸世

曾讓10城鎮5萬人遭隔離!義大利1號病人出院 淚勸世

2020/03/24 11:38 東森財經新聞
曾讓10城鎮5萬人遭隔離!義大利1號病人出院 淚勸世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其中義大利是武漢肺炎疫情最嚴重的歐洲國家。根據《安莎社》報導,義大利「1號病人」Mattia昨(23)日從Pavia當地的一家醫院治癒出院。而他也在臉書上發布一段影音,呼籲大家待在家裡,因為只有預防才能阻止感染。他表示,「我很幸運,從這個疾病中康復是有可能的,能再次呼吸到新鮮空氣是最美的事情。」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根據報導指出這名1號病人於2月19日住院治療,曾在2月21日、22日病危而轉入重症監護治療。直到3月9日他才恢復了自主呼吸。

 

由於發病確診前Mattia參加了多場馬拉松比賽和社交活動,導致10個城鎮5萬人受其影響被隔離。倫巴底大區2月22日以前確診病例幾乎都與其有關。

 

▼義大利武漢肺炎1號病人曾使10個城鎮5萬人受影響被隔離。(示意圖/取自Pixabay)

 

目前,義大利武漢肺炎疫情累計確診病例達63,927例,死亡人數共6077人死亡。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確診者孤獨死去!義大利重災區停屍間爆滿 30分鐘要燒1具遺體
義大利求援中國大陸 800萬個口罩總價4.6億 網驚:真扯 每個57.5元!
誰把武肺傳進義大利?米蘭專家曝真正凶手
關鍵字: 武漢肺炎義大利病人出院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