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大陸粥店高掛「祝賀美日疫情」布條 陸網也怒了

大陸粥店高掛「祝賀美日疫情」布條 陸網也怒了

2020/03/24 12:01 東森財經新聞
大陸粥店高掛「祝賀美日疫情」布條 陸網也怒了

武漢肺炎疫情尚未平息,不過,近期中國大陸網傳遼寧瀋陽市某粥店的店家,掛出「祝賀」美日兩國疫情的布條,上頭寫道「熱烈祝賀美國疫情,祝小日本疫帆風順」,引起網友討論。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據陸媒綜合報導,照片曝光後,一名市民表示,22日他和朋友在粥店門口看到橫幅,但隔天橫幅就被撤下,粥店之後貼出聲明,指該店分店長未經公司同意擅自在門口掛上橫幅,已經被解雇,對此事產生不良影響向社會道歉。
    

▼店家聲明表示,已解雇該名未經公司同意擅自掛上橫幅的分店長。(圖/翻攝自人民網遼寧頻道微博

 

對此,中國大陸網友表示「low人無底線,連帶著把全中國(大陸)的人都抹黑了」、「這就是孫二娘的黑店,讓她關門」、「是做得不對,但是你這下跪道歉的樣式就不必了吧」、「必須判刑!太惡劣了」。


(封面圖/翻攝自新京報評論微博

 

【往下看更多】
大陸工廠24hr趕製呼吸機 紐約市長搶買:缺貨死亡數恐暴增
曾讓10城鎮5萬人遭隔離!義大利1號病人出院 淚勸世
泰國返陸不爽集中隔離 女崩潰鬧機場:我要告你!
關鍵字: 中國大陸粥店疫情爭議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