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星國確診衝破萬!何晶轉PO一句 網崩潰要哭了

星國確診衝破萬!何晶轉PO一句 網崩潰要哭了

2020/04/23 10:45 東森財經新聞
星國確診衝破萬!何晶轉PO一句 網崩潰要哭了

新加坡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新加坡衛生部昨(22)日宣布確診數新增到10,141例。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已在21日下令「軟封城令」延長到6月1日。對此,新加坡總理夫人何晶在臉書發文表示,本來只需再忍14天封城,結果變成還要多等41天,又轉發蛋糕店停店的消息,令不少網友深感惋惜。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新加坡原先從4月7日起到5月4日實施為期28天的阻斷措施(Circuit Breaker)。李顯龍21日宣布,此措施將再延長到6月1日,暫時關閉更多工作場所,減少從事必要服務行業人員外出,並限制人潮較多地點的人流。


面對封城期限延長,何晶在臉書上寫到「昨天睡前剩下14天,今天睡醒還有41天」,引起不少網友留言,「我要哭了」、「41天很快就變成14天,加油加油」、「太經典了,我喜歡!哈哈哈」、「昨天只不過是一場夢,今天才是現實的」。

 

此外,由於新加坡疫情升溫,昨(22)日起關閉飲料店、甜點店和點心店。何晶也在臉書轉發相關消息,有網友表示「吃蛋糕才能讓我恢復理智啊!」,也有人認為「可以在家做甜點」、「做蛋糕其實不難,可以自己在家做生日蛋糕慶祝」,更有網友貼出食譜教學,分享自製甜點。

 


(封面圖/翻攝自HO Ching臉書

 

【往下看更多】
防疫模範生破功!星國連2日新增確診破千 「軟封城」將延長
星國確診逾8千例!何晶詭異發文「嘻嘻嘻」 醫:若沒被盜恐需協助
分享影片再惹爭議!何晶:我欠台灣總統一個道歉
關鍵字: 新加坡封城何晶疫情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