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金正恩荒亂後宮」影片曝光 脫北正妹爆黑幕

「金正恩荒亂後宮」影片曝光 脫北正妹爆黑幕

2020/05/05 09:54 鏡週刊
「金正恩荒亂後宮」影片曝光 脫北正妹爆黑幕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隱20天後,終於曝光健朗的身體,瞬間打臉死訊謠言,對此,曾爆料金正恩沒死、暢銷書籍《為了活下去》的作者「最美脫北者」朴延美(Park Yeonmi)再度於臉書揭露金正恩的酒池肉林的生活。

 

★【理財達人秀】台股反彈日 台積非兇手! 設備.營建.重電 去留健檢★

 

朴延美2日在臉書爆料,金正恩在被稱為人間天堂的元山大宅隔離期間,曾和被北韓稱為「歡樂組」的2千名奴隸在一起,直言她們是北韓領導人和高官的祕密性娛樂表演者。

 

▼朴延美2日在臉書爆料。(圖/翻攝自Yeonmi Park 臉書)

朴延美2日在臉書爆料。(翻攝自Yeonmi Park 臉書)

 

朴延美隨即也在推特與IG上,附上傳說中的影片,並表示「這些無辜的女性被當作金獨裁者的性奴隸,她們的生活沒有尊嚴,被視為『現代版的慰安婦』。作為一名韓國人和女性,看到這些女性的處境讓我感到噁心。」

 

事實上,金正恩私生活屢傳淫亂,傳聞他的專列被稱為「歡樂列車」「性愛列車」,列車有20節車廂,能上車服務的女子到要驗過「處女之身」,都是從「歡樂組(Kippumjo)」千挑萬選而出,專門用來滿足金正恩的生理和慾望需求。

 

▼朴延美所釋出影片中的畫面。(圖/翻攝自Yeonmi Park IG)

朴延美所釋出影片中的畫面。(翻攝自Yeonmi Park IG)

 

據悉,「歡樂組」的組成女子身高普遍都在165公分以上,且年齡必須介於14到25歲之間,目前大約有2千人;但金正恩除了愛好青春肉體之外,就有脫北者指出,金正恩對女童也很有興趣,歡樂組內有許多連13歲都不到的女孩。

 

延伸閱讀
萬里沙灘「露天活春宮」瘋傳 48秒母湯畫面網喊:又是她?
媽警告敢嫁警察打斷腿 她10年後終於淚懂「警眷心酸」
【罷韓新民調3】韓國瑜轉守為攻 關鍵原因曝光
【找戰神救大同4】是否擔心遭公司派封殺 黃國昌提2點回應
 

(封面圖 / 翻攝自Yeonmi Park(박연미)Twitter、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國安局長親證:金正恩確實生病了
美國務卿蓬佩奧:北韓陷入饑荒的實質風險
南韓哨站遭北韓軍方槍擊 蓬佩奧:我們認為是意外
關鍵字: 脫北金正恩後宮荒亂北韓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