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金與正決議!今午將切斷與南韓通訊管道

金與正決議!今午將切斷與南韓通訊管道

2020/06/09 09:34 東森財經新聞
金與正決議!今午將切斷與南韓通訊管道

近期因南韓脫北者團體在停戰線散播反北韓傳單,引起北韓不滿,更宣布將在今(9)日12點起,切斷南北韓之間的所有通訊管道。

 

 

★【理財達人秀】台股反彈日 台積非兇手! 設備.營建.重電 去留健檢★

 


據南韓《韓聯社》報導,北韓官媒《朝中社》指出,北韓將在今天中午全面切斷與南韓的聯絡管道,包含北韓勞動黨與南韓青瓦台熱線、軍方通訊線路、南北韓共同聯絡事務所的聯絡管道。


《朝中社》報導指出,這項決議由北韓勞動黨第一副部長金與正,以及中央委員會副委員長金英哲在8日會議中所做的指令,2人更強調,將南韓工作改為敵對工作,切斷通訊聯絡只是第一步。報導表示,此舉將是北韓採取一系列行動的第一步,因為北韓認為無需和南韓面對面討論或對話。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往下看更多】
痛罵脫北者「垃圾人渣」 金與正嗆:南邊的再放任 將中止兩韓協議
神格地位鞏固!若金與正繼位 專家曝恐更殘暴
金與正罕見辣批南韓 稱射火箭砲為自衛行動
關鍵字: 北韓金與正南韓通訊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