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北韓高調嗆美:不想惹禍上身就閉嘴 少碰兩韓事務

北韓高調嗆美:不想惹禍上身就閉嘴 少碰兩韓事務

2020/06/11 09:49 東森財經新聞
北韓高調嗆美:不想惹禍上身就閉嘴 少碰兩韓事務

南北韓關係急轉直下,北韓於9日宣布,將全面切斷與南韓的通訊管道,且將對南韓工作全面轉為敵對工作。對此,有專家認為,北韓金氏政權可能想利用傳單事件引起危機,這是北韓在國際上常用的策略,藉此在談判中營造緊迫感而達到目的。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綜合外媒報導指出,美國國務院對於北韓單方面暫停兩韓溝通管道一事感到非常失望,對此,北韓外務省北美事務局局長權正根(Kwon Jong Gun)發聲明表示,「我相當厭惡每次兩韓內部關係有進展跡象時,大玩兩面手法的美國就會企圖阻止,更在雙方關係變差時主動介入。」

 

權正根威脅,如果美國不想惹禍上身,最好把嘴巴閉緊,若希望今年2020總統大選能順利舉行的話,最好對兩韓事務保持沉默。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北韓切斷兩韓通訊管道 CNN分析:製造危機重啟談判
老套路用不爛? 北韓再次不接電話持續施壓南韓
金與正決議!今午將切斷與南韓通訊管道
關鍵字: 美國北韓南韓總統大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