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小鮮肉繼承高齡配偶全部遺產!強調:我們是真愛

小鮮肉繼承高齡配偶全部遺產!強調:我們是真愛

2020/06/15 21:06 東森財經新聞
小鮮肉繼承高齡配偶全部遺產!強調:我們是真愛

年齡差距大的婚姻組合,往往受人關注,如果又牽扯到遺產,恐怕更容易引起糾紛。英國一名年僅27歲的年輕男子,和另一半相差54歲,並在配偶81歲去世時獲得了全部遺產。因 此被其他家屬指責為「吸血鬼」。但這名年輕男子也強烈反擊,表示兩人在一起是「因為真愛」。

★【理財達人秀】反攻日 AI.設備.營建回神撿? 政策送分 水電股飆第二波★

據《每日郵報》報導,81歲的菲利普·克萊門茨(Philip Clements)是一名退休的英國牧師,他和來弗洛林•馬林陷入愛河,弗洛林自羅馬尼亞,外型俊俏,儘管兩人年齡相差54歲,菲利普仍不顧家人反對與世俗眼光,迎娶比自己的「真愛」。

然而,這段同志婚姻始終不被菲利普的家人信任,他們認為年輕的弗洛林之所以會和菲利普結婚,完全是為了金錢利益。而隨著菲利普的過是,雙方的衝突正式爆發。報導中指出,菲利普在今年5月31日離世後,弗洛林將從保險中得到約台幣560萬(15萬英鎊),還可獲得菲利普去世前以他的名義登記的價值約台幣約375萬(10萬英鎊)的房子,以及每月約台幣7萬5千元(2000英鎊)的終身養老金。
 

▼菲利普和弗洛林的同志婚姻,因雙方年齡差異過大,一直不被其他家人接受。(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取自pixabay)


反觀菲利普71歲的弟弟安東尼,僅僅拿到了兩張全家福照片。菲利普的家人們因此稱弗洛林是「水蛭」,菲利普另一個76歲的弟弟布萊恩更稱弗洛林是「吸血鬼」。安東尼說:「我跟我哥哥說過很多次,從他們相遇的那一刻起,弗洛林跟他在一起是為了他的錢。現在他果然得到了他一直想要的(錢)。」
 

他氣憤的表示:「我們全家人都是這樣想的,我也和我的另一个弟弟布萊恩談過這件事,他也對弗洛林感到不滿。我們本應該繼承菲利普的遺產,但現在都歸弗洛林所有了。」不過,安東尼也強調:「這不是錢的問題,而是(弗洛林的)態度問題。我寧願哥哥還活著。」


▼菲利普的弟弟們質疑,弗洛林一開始就是為了錢才和哥哥在一起。(示意圖/取自pixabay)


但弗洛林仍堅持他和菲利普是因為愛才在一起。他說:「我並不是拜金者。這個世界上有誰不愛錢呢?畢竟如果沒有錢,人就無法生存。但這並不意味我就是個拜金者。」他強調:「不是一個年輕人和一個年長的人在一起,就是為了他的錢。事實上,我的確愛上了菲利普。」不過,弗洛林也不諱言,自己曾和菲利普有過意見不合的時候,但他說:「我們過去當然有過衝突,但每對伴侶都難免如此,他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
 

(封面示意圖/取自Pexels)

 

【往下看更多】
美國大叔砸重金助嫩妻整形 妻變網紅後提離婚:你太老
兒子分文未得!老道格拉斯捐15億遺產助貧寒學生與病童
7500億遺產將全捐!賈伯斯遺孀:累積太多錢不公平 不留財富給後代
關鍵字: 遺產婚姻繼承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