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南北韓局勢緊張 金正恩專機疑飛往潛艦製造地

南北韓局勢緊張 金正恩專機疑飛往潛艦製造地

2020/06/18 09:54 中央社
南北韓局勢緊張 金正恩專機疑飛往潛艦製造地

韓聯社報導,追蹤飛機動向的24小時飛行雷達網(Flightradar24)的航跡圖顯示,一架據信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專機的高麗航空AN-148客機昨天上午10時左右從平壤附近飛往咸興市。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報導說,金正恩在國內視察時經常乘坐這架飛機,官媒先前還刊登過金正恩上下機的照片。部分人士認為,鑒於北韓國內航班並不常見等因素,金正恩昨天乘坐這架飛機的可能性較大。

這架AN-148的飛行信號在咸鏡南道耀德郡附近中斷。有分析據此認為,金正恩可能乘坐這架飛機前往位於北韓東部的新浦市。新浦市距離北韓第2大城咸興市約66公里。

 

由於當地的新浦造船所正在建造可搭載3枚潛射彈道飛彈(SLBM)的新型潛艦,觀察家認為,北韓可能即將公開新型潛艦。北韓先前曾在新浦地區進行過多次飛彈發射試驗。

 

但報導指出,據悉目前這個地區並未出現與射彈或公開潛艦相關的動向。

 

金正恩胞妹、勞動黨第一副部長金與正近日為脫北者空飄反北韓文宣一事接連抨擊南韓,北韓16日更炸毀位於開城市的兩韓聯絡辦公室,因此平壤當局相關消息格外引人關注。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稱北韓現況成「非比尋常的威脅」 川普下令:延長制裁措施1年
瘋傳金正恩不行了! 在韓台人曝邊境真實情況
北韓嗆恢復「各式各樣軍事活動」 專家:火箭砲恐對首爾造成威脅
關鍵字: 南韓北韓金正恩潛艦朝鮮半島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