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疫情衝擊 收入全歸零!太陽馬戲團聲請破產

疫情衝擊 收入全歸零!太陽馬戲團聲請破產

2020/06/30 12:05 東森財經新聞
疫情衝擊 收入全歸零!太陽馬戲團聲請破產

疫情衝擊各種產業,就連全球知名的太陽馬戲團也撐不住了,在29日宣布聲請破產保護,未來將在加拿大政府及私人股權公司幫助下,進行債務重組。太陽馬戲團執行長坦言,受到疫情影響,他們取消了10幾場表演,公司正處於零收入狀態,因此需要採取行動以保護公司。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外媒報導,現在已經有部分投資者達成協議收購該公司,預計注資3億美元,提供財務支持給被資遣的員工,並接管債務。而魁北克投資局也將提供2億美元做為債務融資,同時要求投資者承諾將公司總部設立在加拿大的蒙特利爾。

太陽馬戲團執行長拉馬雷(Daniel Lamarre)在聲明中表示,「在過去36年終,太陽馬戲團一直都是非常成功的組織,但疫情導致我們所有演出被迫停止,自從零收入以來,我們不得不採取行動以保護公司未來。」

 

報導中提到,受到疫情衝擊,太陽馬戲團已經被迫取消全球10幾場表演,而且,在公衛危機前,太陽馬戲團為了讓公司業務多元化,而進行一系列重大收購,導致公司早已是負債累累。

 

(封面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全球最大保健商聲請破產! GNC將出售公司、關1200門市
Zara也挺不住了 母公司擬關閉全球1200間門市
梅西躲過破產危機 募獲45億美元 股價漲逾10%
關鍵字: 太陽馬戲團破產疫情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