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石塊棍棒齊下將海豹打到昏死!只為「讓孩子拍照」

石塊棍棒齊下將海豹打到昏死!只為「讓孩子拍照」

2020/07/09 11:21 東森財經新聞
石塊棍棒齊下將海豹打到昏死!只為「讓孩子拍照」
許多人出遊時,都希望能為孩子留下美好的紀念照,近日哈薩克卻傳出一起遊客為了拍照,竟然虐待動物的新聞。一群遊客到海邊遊玩的遊客,只為了「讓孩子能開心拍照」,竟拿起棍棒和石頭,將一隻海豹狂毆到昏迷。

★【理財達人秀】台股反彈日 台積非兇手! 設備.營建.重電 去留健檢★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哈薩克的城鎮庫里克(Kuryk)。有一隻海豹好奇的靠近海岸,未料卻遭一群遊客以棍棒、石頭圍毆痛擊,而其他民眾也上前圍觀,但現場似乎没有人阻止這群人的暴力行為。

一名匿名目擊者透露:「他們把海豹打到昏死,然後把牠從水裡拉上來,這樣孩子就盡情可以拍照,玩得開心。玩夠之後,他們才把已經一動也不動海豹丢回海裡。」這名目擊者坦言,他不確定海豹是否還活著。


▼一隻海豹好奇的靠近海岸,未料卻遭一群遊客以棍棒、石頭圍毆痛擊。(示意圖/取自Pexels)


這段影片近日在社群媒體上瘋傳後,引發輿論抨擊。而這並不是哈薩克第一次發生民眾攻擊海豹事件。據了解,在距離庫里克約69.2公里(43英哩)的城鎮阿克套(Aktau),本週也發生一群遊客對著小海豹丢石頭的事件。

▼除了這起事件外,近期還曾發生遊客對著小海豹丢石頭的事件。(示意圖/取自Pexels)




生態、地質與自然資源部發言人迪爾達赫邁特(Saken Dildakhmet)嚴厲譴責,稱影片中的行為是「令人髮指又野蠻」。他说,這種行為不只會對動物造成巨大傷害,甚至可能導致動物對人類產生攻擊性,呼籲大家尊重自然。
 

據悉,當地警方正在追查上述案件,加害者可能面臨最高兩年的有期徒刑。
 

(封面示意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放狗咬浣熊影片曝光 咖啡店負責人認錯 動保處到場稽查
3千鱷魚將斷糧!澳洲農場主求認養:一餓就自相殘殺
大熱天獨留毛小孩車上哀號 警急尋狗主人
關鍵字: 遊客動物虐待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