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他隱瞞確診參加烤肉趴感染12人 好友派對後不治身亡

他隱瞞確診參加烤肉趴感染12人 好友派對後不治身亡

2020/07/14 14:47 東森財經新聞
他隱瞞確診參加烤肉趴感染12人 好友派對後不治身亡

根據《Hawaii Chinese News》的報導指出,美國有一名51歲的大叔在解封後,與朋友相約烤肉,一切看似美好的烤肉會卻因朋友中有人隱瞞了自己是「無症狀感染者」而變卦,當天參加的所有人在得知此消息後紛紛到醫院做檢查,不過不幸的是,這位51歲的大叔在檢查後確認罹病,並在短短的幾天內因病去世,而這場烤肉派對中已有12人確診。

★【理財達人秀】台股補跌800點 夠了嗎? 原物料強 高殖利率避風!★

這名51歲大叔名為湯米(Tommy Macias),他是一名居住於加州的卡車司機。在疫情爆發後,托米都相當遵守社交距離限制,除非是有必要,不然托米幾乎可說是足不出戶。

不過實際上湯米相當熱愛社交活動,生性愛熱鬧的他,在疫情期間不得出門與朋友相聚的情況令他相當難受,而在正式解封後,他就迫不及待的去參加朋友的烤肉派對,不過在這般美好的派對中,卻出現了一名「無症狀感染者」,對方因認為自己沒有症狀,不會感染到其他人,所以隱瞞了自己已罹病的事實。

 

在開心的派對結束後,朋友們與湯米陸續接到了這位無症狀感染者的電話,他表示「早就知道自己檢測的結果是陽性,但因為都沒有出現任何症狀,所以在派對上就沒特別說,不過為了保險起見,還是希望大家到醫院去做檢測。」

 

最後,在所有朋友都進行檢測後,包含湯米在內共有至少12人被感染,雖然該名感染者認為自己的情況不會傳染給他人,不過事實卻並非如此。

 

而因湯米本身就有糖尿病史,在確診武漢肺炎後其健康狀況可說是急轉直下,他米更曾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對於這樣的狀況他相當後悔,他認為自己當初不該去參加烤肉派對,現在還讓他的家人們陷入了危險當中,文中他也呼籲大家,千萬不要小看武漢肺炎,在出門時一定要戴著口罩並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

 

在湯米發文不久後,其病情迅速惡化,並於最後宣告不治病逝,湯米的妹妹將這則令人難過的消息發布出來,希望能讓大家對武漢肺炎疫情更加重視,也希望不要在有憾事發生,他表示「我想讓所有的人明白,武漢肺炎是真實存在,他相當嚴重,他正在殺人。」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人類生活回不去了」!譚德塞分析全球疫情4狀況
世衛2專家抵中國:這是先遣團 暫不實地調查
WHO到武漢卻不查「病毒研究所」 學者怒斥:沒有公信力!
關鍵字: 無症狀感染武漢肺炎傳染疫情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