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日本啟動旅遊補助 4天連假首日東京366確診創新高

日本啟動旅遊補助 4天連假首日東京366確診創新高

2020/07/23 17:00 吳妍
日本啟動旅遊補助 4天連假首日東京366確診創新高

「武漢肺炎」(亦稱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全球仍然未見減緩,日本從今(23日)起展開為期4天的連假,不過連假首日就傳出東京有366人確診,大阪也有逾百人確診,兵庫、福岡感染人數也都創下新高,讓不少日本民眾非常擔心。

★【理財達人秀】反攻日 AI.設備.營建回神撿? 政策送分 水電股飆第二波★

武漢肺炎全球肆虐,疫情未見減緩,上週六(18日)世界衛生組織宣布全球單日共有26萬人確診,數字創下新高。

日本疫情也在宣布解除警急狀態後開始升溫,昨天全境共有795例確診,打破先前紀錄,並且疫情已經從東京開始向外擴散,月初僅東京連日有逾百例確診,大阪昨已經出現121例確診,今日感染人數也超過百人,兵庫連2日超過30人確診,愛知、琦玉、福岡等地感染人數也都刷新先前數字。

 

日本從今天開始展開為期4天的連假,為了挽救受益情打擊的旅遊觀光,日本政府推出的「GO TO TRAVEL」旅遊補助也在昨天上路,不過在疫情未見減緩的情況下,日本民眾對於旅遊人心惶惶,除了東京都知事呼籲民眾4天內不要進行非必要的外出,日本醫師協會也向民眾喊話不要跨縣移動,「4天連假應該定位成『忍耐的4連休』」。

 

(封面示意圖/取自Pixabay)


延伸閱讀
玻利維亞民宅、路邊5天發現420具屍體 85%感染武漢肺炎
遊客吃光備料 30年首見花蓮公正包子、周家蒸餃同時公休
員工確診武漢肺炎 香港美心月餅全面停工銷毀所有原料
8月起中港澳可來台就醫 醫師心酸:台灣醫界真的很賤

 

【往下看更多】
日將與12國協商境管鬆綁 外交部:有助台日經貿關係深化
追加2200億日圓補助 日本鼓勵企業返鄉或南向
東京確診數再創新高! 單日新增逾280例 累計8600例
關鍵字: 日本旅遊補助疫情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