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哈利梅根再懟王室?傳記新書怨:女王太偏心

哈利梅根再懟王室?傳記新書怨:女王太偏心

2020/07/30 18:04 東森財經新聞
哈利梅根再懟王室?傳記新書怨:女王太偏心

哈利和梅根宣布脫離英國王室後,與英國王室的互動關係格外引發外界關注。近日,由兩位作家共同撰寫的哈利梅根新傳記——《追尋自由:哈利梅根與建立當代王室》(Finding Freedom)即將正式出版,近期已開始在英國《泰晤士報》上連載宣傳。雖然僅刊出部分內容,但已堪稱勁爆,甚至透露哈利和梅根直指英國女王「太偏心」。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綜合外媒報導,這本書連載的內容,已成為許多因英國媒體的新聞頭條,原因在於哈利和梅根在書中爆了不少王室猛料,例如直接挑明和威廉凱特夫妻不睦,還抱怨離開王室是因為女王偏心。據該本傳記描述,哈利和梅根曾胸懷大志,向女王和查爾斯王子提出許多計畫,希望讓王室有全新的改革和嘗試,但這些想法若不是被拒絕,就是沒有下文,讓他們十分沮喪。


▼哈利梅根的新傳記近期上市,內容引發高度關注。(圖/翻攝自amazon.com


書中透露,梅根抱怨自己為王室「奉獻了全部生命」,和丈夫哈利卻難以得到王室的支持。她認為,這是因為自己比其他王室成員更受歡迎,才因此遭到嫉妒和排擠。內容還提到,2018年5月哈利和梅根大婚後,引起全英國和國際關注,婚禮後兩人的人氣仍居高不下,因此引來王室内部保守派的側目,因為哈利並非第一順位繼承人,卻比王儲查爾斯王子或準王儲威廉王子更受矚目,鋒頭過盛,讓其他人都黯然失色。因此認為應該遏止哈利和梅根夫婦。


該書還揭露了兩兄弟之間關係生變的原因。書中稱,凱特王妃對梅根的態度有禮但冷淡,一直有意保持距離,儘管梅根試圖改善兩人關係,卻無濟於事。「妯娌之間的問題也影響了哈利和威廉的關係」。
 

▼書中提到梅根和凱特之間的問題,影響了哈利和威廉的關係。(圖/翻攝自Instagram hrhofsussex)


此外,書中也提到哈利和梅根也對英國女王的差別待遇感到不平。例如今年1月兩人宣布退出王室後,女王在疫情封鎖期間對民眾發表了慰問談話,威廉和凱特夫婦則以線上影片表達對醫療團段的支持,因此得到不少正面回應,但哈利和梅根卻連發表線上談話的機會都沒有。更讓兩人不快的是,3月份他們最後一次以王室成員身份參與西敏寺教堂的活動時,威廉和凱特可以和女王同行,但他們只能坐在一邊。


▼書中提到哈利和梅根認為女王偏心,較器重威廉夫婦。(圖/翻攝自Instagram hrhofsussex)


種種事件,讓哈利和梅根認為英國女王更偏心威廉夫婦,並認為自己在王室無法得到支持,處樹被排擠,書中甚至描述:「哈利形容在王室內生活,就像是站在一支行刑隊面前」。
 

不過,該書的作者奥米德·斯科比和卡洛琳·杜蘭德都與哈利夫婦交好,立場明顯偏向哈利夫婦,甚至被稱為是哈利夫婦的「啦啦隊」,也曾被認為是哈利夫婦的御用作者。儘管哈利跟梅根之後發出聲明澄清,他們並未接受作者的採訪,不過,也並未對書中內容提出澄清或否認。此外,還有消息人士透露,因為傳記的內容太過辛辣,推測該書上市後,恐怕將導致哈利與梅根被王室永久逐出。

 

(封面圖/翻攝自Instagram hrhofsussex)

 

【往下看更多】
梅根脫離王室後有意計畫參政?英國王室嚇壞了
哈利王子出退王室 女王超憤怒 英民眾:不反對但要還錢
加拿大總理承諾支付哈利梅根保全費!民眾反彈:為何要用納稅人的錢?
關鍵字: 哈利梅根英國王室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