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白宮外傳槍響!特勤證實「2人送醫」 川普:應與我無關

白宮外傳槍響!特勤證實「2人送醫」 川普:應與我無關

2020/08/11 10:56 東森財經新聞
白宮外傳槍響!特勤證實「2人送醫」 川普:應與我無關

白宮外驚傳槍擊事件!美國總統川普於美東時間10日在白宮進行防疫簡報時,突然被中斷發言,並被隨扈緊急護送下台,留下一頭霧水的記者們。幾分鐘後,川普回到台上,證實外面發生了槍擊事件,並說明特勤人員已經朝著嫌疑人開槍。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綜合外媒報導,槍擊案發生地點為第17街與賓夕法尼亞大道,特勤人員在白宮附近的公園發現嫌疑人,並將他制伏,現場也已拉起封鎖線。

 

 

川普也稱讚特勤人員的反應相當迅速,讓這次的情況獲得良好的控制。他也說,「外頭的槍擊事件可能與我無關,但這個世界一直都很危險,這並不是什麼獨特的事。」

 

美國特勤局(USSS)隨後在推特上發文,證實發生了槍擊案,一名特勤人員及嫌疑人皆被送往當地醫院;不過,這次的事件中,白宮裡沒有任何人受到傷害。目前犯罪動機及相關細節仍在調查當中。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白宮外發生槍擊 川普中斷記者會 特勤護送急撤離
川普狂打「台灣牌」逼陸出手? 學者:外交承認也不無可能
川普增添變數市場看法分歧 台股區間震盪
關鍵字: 川普美國槍擊案白宮特勤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