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平均年薪439萬!亞馬遜無懼疫情 逆勢開放3.3萬職缺

平均年薪439萬!亞馬遜無懼疫情 逆勢開放3.3萬職缺

2020/09/10 09:57 東森財經新聞
平均年薪439萬!亞馬遜無懼疫情 逆勢開放3.3萬職缺

受到疫情衝擊,不少企業掀起裁員潮,不過亞馬遜(Amazon)9日卻宣布,在未來幾個月內,將招募3.3萬個企業和技術專業人員,每個職缺的年薪高達15萬美元(約新台幣439萬元),另外還有數千個時薪職位,每小時最低工資也有15美元(約新台幣439元)。

 

★【理財達人秀】台股補跌800點 夠了嗎? 原物料強 高殖利率避風!★

 

根據《CNN》報導,亞馬遜將於9月16日舉行線上人才招募會,由1000名專業招聘人員組成的團隊,提供2萬個免費就業指導課程,同時亞馬遜也會開放3.3萬個職缺,平均年薪高達15萬美元(約新台幣439萬元),之中包含薪水、股息和各類津貼,另外也將招募數千個時薪職缺,除了保證最低時薪15美元(約新台幣439元),還能享有最多20個星期的育嬰假。

 

 

公司發言人表示,企業和技術專業人員的職缺將遍布全國,並支援亞馬遜的雲端演算、Alexa和Prime影片團隊等。亞馬遜則透過聲明表示,受到疫情衝擊,造成許多人失業,無論他們的經驗水平、專業領域或背景,公司都希望能支持他們,並透露根據調查,有53%美國人在疫情之下,被迫尋找新的工作。

 

事實上亞馬遜一直是科技企業中,員工聘僱規模最大的企業之一,也是美國第二大雇主,僅次於沃爾瑪,而因為疫情關係,不少企業受到衝擊而裁員,但亞馬遜受惠居家防疫禁令,電商平台訂單量日益增加,為了維持正常出貨時間,近期已增聘17.5萬名倉儲及物流員工。

 

(封面示意圖/unsplash)

 

【往下看更多】
連遭4位房東拒租!外送員亮「月收7萬」秒簽約:心靈受創
徵「軟體工程師」月薪開24k!學歷要求碩博士 網:搖飲料都贏
就業津貼來了!失業勞工投入營造業 最高可領10.8萬元補助
關鍵字: 亞馬遜武漢肺炎招募年薪福利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