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股市投機氣氛高漲! 美國媒體大亨籲投資者「保留現金」

股市投機氣氛高漲! 美國媒體大亨籲投資者「保留現金」

2020/09/23 10:26 東森財經新聞
股市投機氣氛高漲! 美國媒體大亨籲投資者「保留現金」

儘管美股近期震盪劇烈,但從3月低點來,仍是上漲一大波段,對此,美國媒體大亨表示,目前股市充滿投機氣氛,建議不管是散戶或是投資者,都應該把錢「存下來」。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CNBC》報導,旅遊平台Expedia兼數字媒體公司IAC董事長迪勒(Barry Diller)指出,現在市場投機氣氛強烈,不管是散戶還是專業的投資者,都應該保留現金,把錢「留在家裡」。事實上,迪勒並非第一個質疑美股上漲的投資人,億萬富翁Michael Novogratz也曾暗示,股市近期的回落,就是代表投機狂潮的結束。

 

 

迪勒也提到,美國總統大選將是未來最大的不確定性之一,「從現在到11月的每一天,都會變得越來越令人擔憂,越來越困難。」

 

報導中提到,迪勒認為,如果11月拜登勝選,他預估股市將出現初步下跌,因為拜登可能會對企業調升更多的稅收。但長期而言,從商業角度上,拜登和川普並不會有特別的區別。

 

不過,迪勒仍支持富人需要繳納更高的稅率,因為財富不均是需要真正被解決的問題。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美科技股領漲反彈 法人:台股多方觀望 估高檔整理
經濟復甦時程恐延後 外匯分析師:美元再跌5%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關鍵字: 美股投機現金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