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大陸模擬炸關島又頻繁擾台 川普:不會讓這種事再發生

大陸模擬炸關島又頻繁擾台 川普:不會讓這種事再發生

2020/09/24 11:04 謝文哲
大陸模擬炸關島又頻繁擾台 川普:不會讓這種事再發生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接受外媒專訪時表示,針對大陸近日朝南海發射4枚飛彈、盜用好萊塢電影片段模擬轟炸關島、軍機頻繁擾台,美國將會在外交、軍事和經濟上面做出回應,美國總統川普也針對共軍日益擴張的活動表示:「我們不會讓這種事再度發生」。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當地時間23日接受華盛頓郵報專訪,針對大陸近日朝南海發射4枚飛彈、不斷派遣軍機擾台,又盜用好萊塢電影特效片段,模擬轟炸關島,蓬佩奧表示,過去的政策忽視了大陸的威脅,美國將透過經濟、外交和軍事回應大陸不斷擴張的軍事活動。

 

 

蓬佩奧也轉述美國總統川普的言論:「夠了,我們不會讓這種事再度發生」,蓬佩奧表示,北京當局必須認知到川普政府的嚴肅態度,看到中國大陸不斷擴張的軍事行動,川普強調不希望與中國起衝突,希望北京減少現在正在製造區域緊張的行為。

 

美國預計將在年底前關閉所有大陸在美國設立的「孔子學院」,蓬佩奧日前也呼籲美國各州州政府應拒絕大陸的利誘和威脅,鼓勵市長和商業人士多與自由民主的台灣合作。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財經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中國模擬炸關島又頻繁擾台 川普:不會讓這種事再發生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Donald J. Trump粉絲專頁)

 

【往下看更多】
糗!共軍影片轟炸基地耀武揚威 遭抓包「剪接」好萊塢電影
「美軍該重駐紮台灣」!美陸戰隊上尉呼籲:展現捍衛台灣決心
2020全球最佳領導人!《彭博》讚:很難找到比蔡英文更好的
關鍵字: 川普關島大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