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不承諾」敗選會和平交接!川普信心滿滿喊:結果會是連任

「不承諾」敗選會和平交接!川普信心滿滿喊:結果會是連任

2020/09/24 11:55 東森財經新聞
「不承諾」敗選會和平交接!川普信心滿滿喊:結果會是連任

美國2020總統大選將於11月3日舉行,共和黨由現任總統川普(Donald John Trump)競選連任,民主黨則派出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 Jr.)參選,競爭相當激烈。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根據《CNN》報導,川普23日在記者會上被問及,大選結果出爐後,是否會按照民主程序進行交接?他僅表示「我們得先看看會發生什麼事。」川普不承諾若敗選會「和平」進行權力交接,先前更曾開玩笑說「法定任期結束後還會繼續當總統。」

 

 

川普不斷強調,這次的選舉,會因為大量的「郵寄投票」使結果產生影響,他認為其中充斥舞弊,「我一直強烈抱怨選票,選票就是一場災難,已經失去控制。而且說真的,我認為不會有權力交接發生,結果會是連任的。」

 

川普認為,拜登只有在一個情況下才會贏得勝利,那就是「被操縱」;他更預測,這次選舉的最後結果會出現在「最高法院」,因為郵寄投票會讓選舉結果出現變數,或是會受到質疑,會由法院進行裁決。

 

(封面圖/翻攝自Donald J. Trump臉書)

 

【往下看更多】
川普女婿曾借貸5000萬美金? 兆豐:是股東不是借款人
大陸模擬炸關島又頻繁擾台 川普:不會讓這種事再發生
美元持續走強!黃金黯然跳水跌破1870美元 創2個月新低
關鍵字: 川普總統大選投票拜登郵寄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