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川普稱「與金正恩關係非常好」 拜登傻眼:他是流氓耶

川普稱「與金正恩關係非常好」 拜登傻眼:他是流氓耶

2020/10/23 11:27 中央社
川普稱「與金正恩關係非常好」 拜登傻眼:他是流氓耶

美國總統大選最後一場辯論今天登場,總統川普自誇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關係「非常好」,民主黨對手拜登則痛批川普承認這個人權紀錄惡名昭彰的國家政權合法。

 

★【理財達人秀】金油銅續強 台積隱形飆股! 重電過熱 大戶買軍工.鋼鐵?★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川普今晚在辯論會上說:「我和他(金正恩)關係非常好…他可能也會認同我的說法。我們的關係不大一樣,但關係非常好,沒有戰爭。」

 

 

拜登抨擊說:「他(川普)所談論的好兄弟是流氓耶,就是個流氓,他說美國跟他們關係轉好。但他們有厲害的飛彈,能比以往更容易觸及美國領土。」

 

拜登表示,他和北韓領導人會晤的「唯一前提是,他(金正恩)同意裁減核武」,「朝鮮半島應該成為非核區」。

 

川普去年成為美國首位踏入北韓境內的現任總統,並與金正恩舉行峰會。他今天反擊拜登:「和其他國家領導人關係良好是件好事。」

 

拜登不以為然地說:「這好像在說,我們在希特勒侵略歐洲之前,也跟他關係很好。拜託一下好不好。」

 

(封面圖/翻攝自The White House臉書)

 

【往下看更多】
美大選最終辯論會!拜登稱「沒拿過國外資金」 批川普在大陸繳稅
川普談防疫「不可能鎖國」 拜登批:你害死很多人不能連任
美國安顧問稱「大陸是世紀威脅」 企圖壟斷21世紀產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