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川普要求法院下令停止計票 《衛報》嗆:趁選情不利亂質疑

川普要求法院下令停止計票 《衛報》嗆:趁選情不利亂質疑

2020/11/04 16:28 東森財經新聞
川普要求法院下令停止計票 《衛報》嗆:趁選情不利亂質疑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未完,目前拜登以238票暫時領先川普的213票,不過川普稍早卻發表演說,表示自己一路獲勝,並在尚未開出選票的賓州「大勝」,聲稱已贏得選局,並砲轟此次選舉有「重大舞弊」,將訴請最高法院下令停止計票並裁斷選舉結果。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川普稱自己贏得選舉,拜登根本追不上他,同時還指控大選有舞弊,揚言訴請最高法院下令停止計票並裁斷選舉結果。

 

 

不過根據《衛報》報導,密西根州、賓州、威斯康辛州等關鍵搖擺州,有許多合格選票未統計,還在清點票數的階段,大選結果仍無法斷定,因此川普並沒有能力單方面宣布自己獲勝。

 

文中也質疑,川普揚言前往最高法院,要求停止計票,恐怕是在大選結果對他不利的狀態下,質疑大選合法性。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川普聲稱勝選!自豪在搖擺州大勝 酸拜登「追不上」
拜登領先空歡喜?搖擺3州「今恐沒結果」 川普翻盤關鍵曝
川普放話「贏很大」將發聲明 再砲民主黨:想偷走選舉
關鍵字: 川普拜登搖擺州衛報停止計票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