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川普陣營質疑賓州「開票不透明」 州長:從沒那麼透明過

川普陣營質疑賓州「開票不透明」 州長:從沒那麼透明過

2020/11/05 12:31 謝文哲
川普陣營質疑賓州「開票不透明」 州長:從沒那麼透明過

美國總統大選仍持續開票中,拜登(Joe Biden)僅差6張選舉人票就能入主白宮,尋求連任的川普(Donald Trump)對於此結果當然不滿意,打算在今(5日)提出訴訟,要求賓夕法尼亞州(Pennsylvania)立即停止計票,賓州州長沃爾夫(Tom Wolf)發布聲明「我們每一票都會開出來,計票過程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透明過」。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即將接近尾聲,經過一晚川普與拜登的差距越來越大,拜登僅差些微票數就能勝選,川普則對失去「總統大位」感到不滿,質疑開票過程的公正性,並向密西根州(Michigan)提出訴訟以停止計票,同時要求威斯康辛州(Wisconsin)重新計票,據悉,川普陣營也打算對賓州提出訴訟。

 

 

賓州州長沃爾夫聽聞此訊,立即發表聲明「賓州將清楚開出每一票,讓每個人的聲音都被聽到,賓州也會和任何企圖破壞選舉的舉動對抗,每一張票我們都會開出來」,他更強調,賓州選舉官員們應該繼續自由地進行選舉工作,且不會受到恐嚇或襲擊,那些企圖影響民主進程的動作都是可恥的。

 

沃爾夫指出,選務人員們在費城以最高的透明度來進行計票,計票過程都有實時記錄,觀察員都圍繞著開計票台,而賓州將和任何想剝奪選民權利的一切勢力對抗。

 

沃爾夫回應川普的「開票不透明說」,計票過程都在網路上即時轉播,他強調「任何人在世界各地都能看到計票,所以我不確定這是否意味『缺乏透明度』,在我看來,開票過程從沒像現在一樣那麼透明」。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財經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白宮誰當家】川普陣營質疑賓州「開票不透明」 州長:從沒那麼透明過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Governor Tom Wolf Twitter)

 

【往下看更多】
川普擴大「司法戰」 對第3州提起訴訟 要求暫停計票
推特不推臉書不讚! 川普發文頻誤導 選舉戰火延燒社群媒體
拜登得票數「破7000萬」刷新歷史!打破歐巴馬2008年紀錄
關鍵字: 拜登川普白宮賓夕法尼亞州賓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