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喬治亞丟不得!川普幕僚認了「不樂觀」 爆醞釀離職潮

喬治亞丟不得!川普幕僚認了「不樂觀」 爆醞釀離職潮

2020/11/05 14:15 東森財經新聞
喬治亞丟不得!川普幕僚認了「不樂觀」 爆醞釀離職潮

川普目前以214票,暫時落後拜登的264票,選情告急中,因此尚未開票完成的亞利桑那州(11張選舉人票)、喬治亞州(16張選舉人票)顯得相當重要,不過傳出目前狀態似乎不太樂觀,讓川普的競選團隊相當沮喪,甚至開始醞釀一股離職潮。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根據《CNN》報導,川普的一名幕僚表示,相信能夠在亞利桑那州收回足夠選票,讓川普小幅領先,目前已經沒有任何犯錯的空間,不過他也坦言喬治亞州選情告急,搖搖欲墜。

 

 

消息人士更指出,這次大選不如預期順利,使團隊內部正在醞釀一波離職潮,但大家也沒還準備接受敗選。

 

而川普團隊與喬治亞州的共和黨,稍早也已向當地法院提起訴訟,要求法官發布命令,進行暫停計票、保存並開始重新計票作業。

 

拜登陣營則表示,雖然目前在喬治亞州小幅落後0.5%,但川普領先幅度正在縮小當中,他們因此對喬治亞州選情感到樂觀。而拜登和前總統歐巴馬,曾在選前一起造訪喬治亞州,造勢催票。

 

(封面示意圖/AP)

 

【往下看更多】
若拜登失智由她接任總統 呂秀蓮憂:台灣會有大危機
監票被擋實況曝! 川粉衝底特律計票中心 崩潰喊「停止開票」
川普陣營質疑賓州「開票不透明」 州長:從沒那麼透明過
關鍵字: 川普喬治亞州亞利桑那州離職選票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