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翻轉威州、密西根! 拜登賭盤勝率「飆至87%」輾壓川普

翻轉威州、密西根! 拜登賭盤勝率「飆至87%」輾壓川普

2020/11/05 14:41 東森財經新聞
翻轉威州、密西根! 拜登賭盤勝率「飆至87%」輾壓川普

美國總統大選仍在開票,除了民眾持續關注,就連賭盤也緊盯變化,在威州與密西根州遭到翻盤後,拜登入主白宮僅剩臨門一腳,據最新博弈市場數據,目前賭盤賠率看好拜登當選的勝率已來到87.7%,創下新高。

 

★【理財達人秀】台股反彈日 台積非兇手! 設備.營建.重電 去留健檢★

 

《每日郵報》報導,起初拜登在丟失佛州、德州時,勝率一度掉至48%,而川普則飆升至近77%,不過隨著郵寄選票開出,拜登的票數急起直追,陸續翻轉威州等關鍵州後,勝率如今攀高至87.7%、創下新高;至於川普勝率則跌至11.6%。

 

 

由於美國不允許對總統大選進行合法賭博,但在英國沒有限制,因此,這次的美國大選,也成為許多英國賭客焦點。目前美國大選全球押注賭金已經衝破10億英鎊,兩位候選人各有支持者擁護,日前就有一名英國賭客砸下100萬英鎊(約新台幣3,600萬)押注拜登勝選;至於川普也獲得一名男子砸500萬美元(大約新台幣1.4億元)賭其勝選。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喬治亞丟不得!川普幕僚認了「不樂觀」 爆醞釀離職潮
川普陣營質疑賓州「開票不透明」 州長:從沒那麼透明過
川普擴大「司法戰」 對第3州提起訴訟 要求暫停計票
關鍵字: 川普拜登美國大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