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拜登選上更慘?《時代》:要接手的是「川普的美國」

拜登選上更慘?《時代》:要接手的是「川普的美國」

2020/11/05 17:19 東森財經新聞
拜登選上更慘?《時代》:要接手的是「川普的美國」

美國大選開票陷入膠著,雖然外界普遍認為大局底定,拜登勝出機率較高,但民主黨上任後,拜登入主白宮該如何管理「川普的美國」,恐怕也是一大難題。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時代雜誌》4日公布最新一期封面,是一個印有美國國旗的口罩,不過這個口罩只剩一半,邊緣還呈現被撕裂的形狀,並印著斗大的「美國現實」標題。

 

 

▼(圖/翻攝自TIME推特)

 

內文則是指出,雖然拜登有望入主白宮,不過卻也透露出危機,因為他獲得比當年歐巴馬更多票數的同時,川普也拿到了比上次選舉多了百萬張的選票,加上許多民主黨原本認為的鐵票倉「生鏽」,為來恐怕要在這些州下更多功夫才能贏回民心。

 

其中最重要的是,就算拜登贏了,他將管理的也是川普治下的美國,《時代》認為,無論川普能否連任,他執政的4年以來,都為美國帶來一定程度的憤怒、怨恨及懷疑,社會已有結構性改變,這恐怕比武漢肺炎更加棘手,無論明(2021)年1月20由誰就職,都會是一大挑戰。

 

(封面圖/翻攝拜登臉書/川普臉書)

 

【往下看更多】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中國房市有解?傳擬組「國家隊」 收購全國爛尾樓當社宅
以伊戰爭風險升溫!油價急漲逾3% 黃金跟著飆新高
關鍵字: 拜登川普時代雜誌封面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