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廁所鏡子掛了40年竟是皇室古董? 專家:拍賣估值75萬

廁所鏡子掛了40年竟是皇室古董? 專家:拍賣估值75萬

2020/11/05 11:25 東森財經新聞
廁所鏡子掛了40年竟是皇室古董? 專家:拍賣估值75萬

家中廁所鏡子竟是古董?英國北費里比(North Ferriby)一戶人家,日前發現家中地下室的廁所所擺放的鏡子,原主人竟然是法國的瑪莉皇后(Marie Antoinette),根據東布里斯托拍賣行(East Bristol Auctions)行員表示,鏡子的價值約達兩萬英鎊(約新台幣75萬元),還曾是拿破崙三世(Napoleon III)的財產。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根據《BBC》報導,這面鏡子是該家中祖母的朋友在1950年代送的,而現任屋主在祖母過世後,繼承了這面鏡子,屋主認為,這可能是加工的,便將它掛在地下室廁所,長達40年。

 

 

這面鏡子長約51公分、寬約41公分,邊框做工非常細緻,葉子及藤蔓被鑲在胡桃木框架裡。鏡子前的銀色牌匾,刻有瑪莉皇后的名字,還寫著這鏡子過去屬於瑪麗皇后,後由拿破崙三世購買。東布里斯托拍賣行行員艾登(Aiden Khan)表示,鏡子在他們家很長一段時間了,他們並沒有注意到,直到因緣際會下,才知道鏡子擁有歷史價值。

 

而該面鏡子將於11月13日由東布里斯托爾(East Bristol)的專家舉行拍賣,預估可賣到2萬英鎊(約新台幣75萬元)。

 

(封面示意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8年前買古董車遭拒!他突接到電話:我爸有東西給你
160元牙刷座竟是千年古董!他以20倍價成功拍出
快找找家裡的大同寶寶 第一代「閉眼版」身價值30萬!
關鍵字: 廁所鏡子古董拍賣價值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