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批民主黨「偷走勝利」 川普:計算合法選票我已勝選!

批民主黨「偷走勝利」 川普:計算合法選票我已勝選!

2020/11/06 08:46
批民主黨「偷走勝利」 川普:計算合法選票我已勝選!

美國總統川普目前以214張選舉人票落後,民主黨對手拜登得到253票。川普今天說,如果看合法計票結果,就會知道他已贏得總統大選,他並說不能讓對手偷走這個結果。這顯示他無意接受拜登依大量通訊投票取得勝利。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他並說,將會有很多官司要打。川普在白宮講了幾分鐘的話之後,並未回答記者的問題。

 

 

川普在記者會中細數各州計票結果,例如提到他輕鬆拿下佛州和俄亥俄州,但也坦言他在喬治亞州可能有點居於下風。

 

川普上次發表公開談話是在4日凌晨,他當時在白宮宣稱他已贏得大選,還說計票工作應該停止。

 

全球都在等待美國3日總統大選數個決戰州的投票結果。


(封面圖/翻攝The White House YouTube頻道網頁youtube.com)

 

【往下看更多】
美股連4紅道瓊勁揚542點 朝7個月來最佳一週邁進
川普掀起法律戰 瞄準所有「拜登勝選州」提出訴訟
川普法律戰擴大!在多州提告藏算計 爭議一次看
關鍵字: 川普拜登美國大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