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川普提告2連敗「喬治亞、密西根駁回」 幕僚心寒:靠上帝救

川普提告2連敗「喬治亞、密西根駁回」 幕僚心寒:靠上帝救

2020/11/06 09:22 東森財經新聞
川普提告2連敗「喬治亞、密西根駁回」 幕僚心寒:靠上帝救

美選計票作業持續進行中,目前拜登以264票領先川普的214票,距離當選門檻僅差6票,川普選情告急,趕緊在拜登勝選的州發起「選票詐欺」與「州選舉舞弊」的法律訴訟,可惜喬治亞州及密西根州法官不領情,分別駁回訴訟,川普在法律大戰中2連敗。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川普的領先幅度,在過去48小時內迅速縮小,陣營因此陸續在威斯康辛州、密西根州、喬治亞州、內華達州及賓州提起選票爭議、停止計票等訴訟。但喬治亞州沙塔郡高等法院法官巴斯(James Bass)駁回他的訴訟,強調「沒有證據表明這些選票無效」,密西根州索賠法院(Michigan Court of Claims)法官史蒂芬斯(Cynthia Stephens)也駁回「中止計票」的要求,並打算在明天提出書面裁決。

 

 

雖然川普陣營尚未對這2項裁決做出回應,不過川普氣噗噗的在推特表示,將要在拜登宣稱勝選的所有州發動法律戰,並在白宮發表聲明時嗆聲「如果計算合法選票,我早就輕鬆獲勝,如果你算上非法選票,他們偷了這場選舉」。
 

而根據《CNN》報導,川普幕僚透露,川普連任的機會似乎非常渺茫,直言「數學不站在我們這邊,我們需要上帝來扭轉戰局」,並感嘆在喬治亞州和賓州的選情陷入低潮,確實讓人感到不妙。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若拜登失智由她接任總統 呂秀蓮憂:台灣會有大危機
拜登若當選 朱立倫批蔡政府單押「後果全民承受」
拜登選上更慘?《時代》:要接手的是「川普的美國」
關鍵字: 川普法律戰喬治亞賓州密西根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