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指川普白宮談話「謊言連篇」 美國3大媒體中斷直播

指川普白宮談話「謊言連篇」 美國3大媒體中斷直播

2020/11/06 11:55 東森財經新聞
指川普白宮談話「謊言連篇」 美國3大媒體中斷直播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狀況激烈,在一夕之間拜登反轉了威州、密西根州的選情,讓自己往白宮更進一步,對此,川普也在今早於白宮發表談話,再控訴民主黨「偷走選舉」,不過由於談話內容有所疑慮,美國3間媒體ABC、CBS和MSNBC竟然先後中斷直播。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Foxnews》報導提到,在川普提及選票「非法」後,美國三家媒體先後切斷了直播。其中,MSNBC率先在直播2分鐘後中斷訊號,MSNBC主播威廉姆斯(Brian Williams)直言,「我們不只要中斷總統談話,還要修正他的發言,據我們所知,並沒有所謂的非法投票,川普也沒有贏得任何勝利。」

 

 

接著,CBS主持人諾拉(Norah O'Donnell)同樣也打斷總統談話,以進行事實查核;ABC新聞主持人繆爾(David Muir)則在中斷直播後表示,「總統的談話有太多需要事實審查」。

 

至於CNN與Fox News雖然沒有中斷直播,不過也在事後補充,「川普並沒有提供任何證據證明投票有舞弊情形。」

 

(封面圖/翻攝The White House YouTube頻道網頁youtube.com)

 

【往下看更多】
批民主黨「偷走勝利」 川普:計算合法選票我已勝選!
外媒:近6成選民認為拜登難做滿!賀錦麗是「極左特洛伊木馬」
迎接拜登新時代 謝金河揭5大方向:台股表現恐稍弱
關鍵字: 川普美國大選ABCNBC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