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川普未承認敗選 小布希:他有權要求重新計票

川普未承認敗選 小布希:他有權要求重新計票

2020/11/09 08:45
川普未承認敗選 小布希:他有權要求重新計票

美國新任總統確定由拜登(Joe Biden)當選,各界都給予祝賀,前總統小布希(George W. Bush)今(9日)表示也致電拜登恭賀勝選,但他同時也表示,現任總統川普(Donald Trump)還是有權利要求重新計票。

 

★【理財達人秀】台股爆量過後 反彈希望? 重電.營建熄火 碳權接棒!★

 

共和黨籍的美國前任總統小布希發布聲明,今日已向拜登致電,表達祝賀之情,內容也提到這次大選美國人可以有信心相信「基本上來說是公正的」且「結果是乾淨的」,但表示川普還是有權利要求重新計票並提出法律訴訟。

 

 

儘管美國各家媒體已經宣布拜登票數超過門檻,成功當選新任總統,但川普還未承認敗選,他質疑開票過程的公正性,並誓言要訴諸法院讓選舉進入法律攻防戰。


延伸閱讀
【拜登上川普下】拜登抗中比川普強硬? 「曾稱習近平惡霸」外媒分析曝光
【拜登上川普下】拜登「25歲舊照」被挖出 鮮肉版曝光網全驚
【白宮誰當家】外交部推文、國民黨中英文稿祝賀拜登勝選
【白宮誰當家】宣布勝選 拜登攜手賀錦麗於家鄉發表全國性談話

 

●美國前總統小布希今(9日)發表聲明,除了已致電給拜登恭賀以外,他表示川普有權利要求重新計票。(封面圖/翻攝自George W. Bush臉書)

 

【往下看更多】
《CNN》爆川普考慮「2024再戰」!前白宮幕僚長:他絕對會
郵寄投票超容易黑箱? 網揭盲點:台灣經驗早知行不通
美選教會我們的事 黃暐瀚籲「別再押寶」:誰贏台美都要當朋友
關鍵字: 拜登川普小布希重新計票法律訴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