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秋後算賬?川普開除國防部長艾斯培 由反恐主任米勒代理

秋後算賬?川普開除國防部長艾斯培 由反恐主任米勒代理

2020/11/10 08:40 中央社
秋後算賬?川普開除國防部長艾斯培 由反恐主任米勒代理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透過推特宣布開除國防部長艾斯培,並宣布將由國家反恐中心主任米勒代理。川普表示這項任命即刻生效。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川普今天下午透過推特宣布,備受尊敬的米勒(Christopher C. Miller)(已獲參議院一致確認)將代理國防部長職務。這項任命立即生效。

 

 

▼川普推特發文。(圖/翻攝自Donald J. Trump推特)

 

他並表示,他相信米勒能勝任這項職務,也確認艾斯培(Mark Esper)已經遭到解雇,川普感謝艾斯培任內對國家的服務。

 

艾斯培遭到解職有跡可循。數天前美國媒體就傳出艾斯培已經備好辭呈,只待選舉結果出爐。傳言艾斯培會預作準備主要是考量他和川普長期意見相左,深知川普若順利連任,他將遭到開除。

 

(封面圖/翻攝自Donald J. Trump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上任後抗疫優先 拜登:疫苗上市後人人免費施打
白宮換主人逆轉美中關係?大陸官媒:別抱幻想
拜登列4項要務等交接 川普堅信「法律戰有搞頭」不認輸
關鍵字: 川普艾斯培米勒國防部長開除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