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選後輝瑞就釋利多 川普控FDA、民主黨刻意打壓

選後輝瑞就釋利多 川普控FDA、民主黨刻意打壓

2020/11/10 11:20 東森財經新聞
選後輝瑞就釋利多 川普控FDA、民主黨刻意打壓

美國總統川普早在9月中旬時,就大聲放話疫苗能在選前出來,結果遭到外界質疑,沒想到選後5天,輝瑞就釋放疫苗保護力能達9成的大利多,讓川普氣憤地在推特上控訴受到FDA和民主黨打壓,因為他們不想讓川普在疫苗上取得勝利。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輝瑞昨晚釋出疫苗利多,儘管川普先是聲稱這是「好消息」,不過對川普而言,似乎還是有很多不滿,讓他在台北時間8、9點左右,一連發了三則貼文談論疫苗。

 

 

其中,第一則川普寫道,「輝瑞和其它藥廠不敢在選前宣布疫苗消息,指控FDA不該出於政治目的,而要基於挽救生命早點宣布這項消息。」

 

第二篇推文川普抨擊說,「如果拜登當選總統,接下來的4年不會有疫苗,FDA也不會這麼快批准,官僚主義將會害數百萬人逝去性命。」

 

最後一則川普則表示,「就如果我所說的,FDA和民主黨不想讓我在選前獲得疫苗勝利,所以才在選後5天公布消息。」

 

(封面圖/翻攝The White House YouTube頻道網頁youtube.com)

 

【往下看更多】
美防長熱門人選:美軍要72hr內殲滅南海船艦 才能嚇阻共軍犯台
台灣參與案未列WHA議程 陸外交部諷台:自取其辱
秋後算賬?川普開除國防部長艾斯培 由反恐主任米勒代理
關鍵字: 疫苗FDA川普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