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大陸新冠疫苗出包?傳出現嚴重副作用 巴西臨床實驗急喊卡

大陸新冠疫苗出包?傳出現嚴重副作用 巴西臨床實驗急喊卡

2020/11/10 11:38 東森財經新聞
大陸新冠疫苗出包?傳出現嚴重副作用 巴西臨床實驗急喊卡

10月底巴西當局宣布,將進口600萬劑大陸科興生技(Sinovac Biotech)所製作的新冠肺炎疫苗「CoronaVac」,共同研發並進行臨床試驗,沒想到卻傳出嚴重的副作用,讓巴西當局緊急喊卡。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巴西廣播電台《CBN》指出,暫停與大陸合作疫苗試驗,是因為有名志願者在參與實驗後不幸身亡,然而,該名志願者並沒有感染武漢肺炎,目前死因尚未釐清。

 

 

根據《路透》報導,巴西國家衛生監管局(Anvisa)9日宣布,由於10月29日「CoronaVac」疫苗就已出現「嚴重不良反應」,因此緊急中止了臨床試驗。不過當局並沒有提供更多詳細消息,例如事件是否發生在同樣進行試驗的其他國家,也沒有說明為什麼現在才宣布10月就發生的事。

 

(封面圖/翻攝自科興生技官網)

 

【往下看更多】
選後輝瑞就釋利多 川普控FDA、民主黨刻意打壓
輝瑞和BioNTech疫苗9成有效 譚德塞:令人鼓舞
疫苗研發激勵 國際油價飆逾8% 漲破40美元大關
關鍵字: 巴西疫苗新冠肺炎CoronaVacAnvisa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