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韓製武肺治療劑有效 初期臨床「5天內可滅病毒」

韓製武肺治療劑有效 初期臨床「5天內可滅病毒」

2020/11/11 16:05 中央社
韓製武肺治療劑有效 初期臨床「5天內可滅病毒」

韓國藥廠賽特瑞恩(Celltrion)投入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治療劑研發,今天公布第一期臨床試驗結果,治療劑可在4到5天內消滅病毒。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賽特瑞恩集團會長徐廷珍(譯音)今天接受MBC廣播節目訪問表示,根據目前臨床試驗結果,抗體治療劑CT-P59約可在4到5天內消滅患者體內的武漢肺炎病毒,可避免確診者症狀惡化為重症或造成永久性傷害。

 

 

根據賽特瑞恩說明,徐廷珍是根據以輕症患者為對象進行的第一期臨床試驗結果做出此次發言。第2期及第3期臨床試驗仍在進行中。

 

賽特瑞恩開發治療劑先前經過韓國及歐洲等3處臨床試驗機構驗證,在對初期輕症患者進行的臨床試驗中,使用治療劑的患者康復時間可較對照組縮短44%。

 

賽特瑞恩9月即開始大量生產抗體治療劑,徐廷珍今天表示,目前已確保約10萬名患者用量;若在今年內確認治療劑效果及安全性,就會立刻向食品醫藥品安全處申請許可。

 

(封面圖/翻攝自CelltrionDream臉書)

 

【往下看更多】
輝瑞武肺疫苗受試者曝副作用 像「嚴重宿醉」第2劑後更嚴重
何時能取得輝瑞BNT疫苗?陳時中回應了
若獲美FDA核可 美國最快12月接種輝瑞武肺疫苗
關鍵字: 韓國武漢肺炎賽特瑞恩治療劑臨床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