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香港武肺確診案例增 專家憂恐爆發第4波疫情

香港武肺確診案例增 專家憂恐爆發第4波疫情

2020/11/13 11:27
香港武肺確診案例增 專家憂恐爆發第4波疫情

香港最近兩天確診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個案明顯增加,有醫學專家擔心本地可能爆發第4波疫情。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本地確診病例近日急升,昨天出現23例,其中多例屬本土傳播,衛生官員也不排除第4波疫情爆發的可能性。

 

 

政府專家顧問、中文大學呼吸系統科講座教授許樹昌今早在電台節目上說,近日不同地區出現新型冠狀病毒源頭不明感染個案,有可能出現第4波疫情,情況令人擔心。

 

但他說,目前疫情仍有待觀察,當局需要盡快為高危群組進行檢測,隔離陽性個案,阻截病毒傳播。

 

本地第三波疫情於7月爆發,確診個案由初期的個位數突然增至3位數,且源頭不明比例甚高。許樹昌說,過去兩天的確診病例令人擔心會否出現新一波疫情。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承認封鎖「Taiwan」留言 世衛:避免洗版 現已重新開放
美對台承諾跨越黨派 蓬佩奧:台灣非大陸一部分
螞蟻集團IPO喊卡 華爾街日報:習近平親自下令終止
關鍵字: 香港疫情武肺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