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川普連任無望?川粉串聯:川二代選2024!

川普連任無望?川粉串聯:川二代選2024!

2020/11/12 15:59 東森財經新聞
川普連任無望?川粉串聯:川二代選2024!

儘管多數主流媒體宣布民主黨的拜登當選,但現任總統川普仍不肯認輸,稱部分選票及投票有問題,將採取法律行動爭取勝利。不過,不少人仍認為翻牌機率不高,而川普狂熱支持者們在失望之餘,也把焦點轉向川普的下一代,稱期待川普的孩子們出馬參加2024年的總統大選。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綜合外媒報導,川普的忠實粉絲因難以接受川普恐怕無法連任,將注意力轉向了他的孩子身上。川普的大女兒伊凡卡,與兩個兒子小唐納及艾瑞克都被川粉點名,很多川粉都在推特上表達對川普兒女的支持,表示希望能在2024的總統大選上看到他們。至於川普另一個27歲的女兒蒂芬妮和14歲的兒子巴倫,因年紀未滿參選美國總統的35歲年齡門檻,並未登上川粉的期待名單。

 

 

媒體推測,川粉這種移情作用,可能和之前的一句玩笑話有關。今年9月,川普前競選經理布拉德.帕斯卡爾(Brad Parscale)曾戲稱川普家族想增加總統候選人,說:「川普家族將成為一個延續數十年的王朝。」一名川普的死忠粉絲尼克(Nick Rocco)接受媒體採訪時說:「我希望伊凡卡、小唐納和艾瑞克最終都能參選,」他還表示,自己並非唯一這樣想的人,稱有6900萬的川普支持者都會「100%支持他們出任總統。」

 

▼(圖/翻攝自Instagram donaldjtrumpjr)



不過,哪個兒女最適合「繼承大統」,川粉間的看法也不盡相同。其中呼聲最高的是小唐納。今年10月時,他曾拿著一塊支持參選的標語拍照,有人認為,這是小唐納暗示自己有可能投入2024年選舉的舉動。向來是媒體注目焦點的女兒伊凡卡,也有不少川粉支持,並在臉書上成立社團呼籲她參選。而有一部分的川粉支持認為川普的另一個兒子艾瑞克也應參選。
 

▼川普目前尚不承認敗選。(圖/翻攝自臉書Donald J. Trump)


至於川普本人,目前仍透過推特認為這場選舉對自己不公平,並向川粉們表明自己仍在為此努力奮戰。有消息人士透露,川普恐怕永遠都不會正面承認敗選,但可能會在任期結束後,勉強自己離開白宮。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Donald Trump Jr.、Ivanka Trump、Eric Trump)

 

【往下看更多】
川普連任難?最新民調:美6成民眾反對其處理疫情方式
選後輝瑞就釋利多 川普控FDA、民主黨刻意打壓
拜登列4項要務等交接 川普堅信「法律戰有搞頭」不認輸
關鍵字: 川普連任2024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