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川普指控「選舉舞弊」想驗票!威州回應我ok:先拿2.2億來

川普指控「選舉舞弊」想驗票!威州回應我ok:先拿2.2億來

2020/11/17 12:20 東森財經新聞
川普指控「選舉舞弊」想驗票!威州回應我ok:先拿2.2億來

2020美國總統大選幾乎大勢已定,民主黨候選人拜登拿下的選舉人票數已超過270票的當選門檻,可以說是勝券在握。不過,現任總統川普仍不願意承認敗選,不停指控多州出現「選舉舞弊」等行為,要求重新計票,其中也包含了威斯康辛州。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根據《路透社》報導,威州的法律規定,若是2位候選人的票數差距小於1%,有權可以要求重新計票,不過,必須先支付高達790萬元美金(約2.2億元台幣)的費用。愛迪生研究公司統計,威州已經開出99%選票,拜登只領先川普2萬多票,幅度小於1%。

 

 

威州的首席選舉委員Meagan Wolfe表示,選委會已經仔細估算重新計票所需的成本,可能會比2016年還高,因為疫情影響,可能會有不少額外成本,包括計票必須保持社交距離而擴大空間、大量增加的郵寄選票等等,不過,目前尚未收到重新計票的申請。

 

川普的法律顧問Jenna Ellis表示,「法律團隊將會持續調查威州的選舉舞弊行為,並保留所有法律途徑,包括重新計票或是審計。」川普團隊早已提出多起選舉訴訟,但至今都未有任何進展及結果。

 

(封面圖/翻攝自Donald J. Trump臉書)

 

【往下看更多】
華為切割「榮耀」突破禁令封殺 30家供應鏈接手自救
WHO累計65員工確診!官員強調:總部沒有爆發疫情
莫德納疫苗也傳喜訊 道瓊飆470點衝上歷史新高
關鍵字: 川普驗票大選威州白宮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