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曾伴飛A380客機、躍下哈利法塔 「真人鋼鐵人」訓練身故

曾伴飛A380客機、躍下哈利法塔 「真人鋼鐵人」訓練身故

2020/11/18 13:18 東森財經新聞
曾伴飛A380客機、躍下哈利法塔 「真人鋼鐵人」訓練身故

曾從世界上最高建築哈利法塔跳下,以及穿著火箭裝飛越張家界「天堂之門」的著名「真人鋼鐵人」雷菲特(Vincent Reffet),日前在沙漠進行訓練時意外身故,消息傳出也讓許多粉絲感到悲傷。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法新社報導,雷菲特所屬公司Jetman Dubai宣告,11月17日早上,雷菲特在沙漠進行訓練時意外身亡,詳細原因並未說明,但現在正與所有相關單位密切合作,該公司表示,「雷菲特是位才華洋溢的運動員,深受我們愛戴與尊敬,我們的思念與祈禱會與他的家人、以及所有認識他的人同在。」

 

 

雷菲特的父母也是跳傘運動員,因此他的血液中,似乎就淌流著極限運動的精神,他曾從世界上最高的建築哈利法塔(Burj Khalifa)上跳下、創下世界紀錄,也曾經與最大客機阿聯酋航空的A380一起飛行,多項事蹟都讓網民讚嘆不已。

 

雷菲特曾說過,「相信我,如果你有遠大的夢想,如果你熱愛你所做的一切,一切就會都是有可能的。」


(封面圖/翻攝XDubai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隕石砸落「整間屋子都在晃」 他爽賣5000萬秒退休
「棄台投中」遭民眾罵翻 索羅門群島政府擬封鎖臉書
美國務院發言人否認「台灣非中國」?外交部:這是不爭事實
關鍵字: 鋼鐵人哈利法塔雷菲特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