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解放軍用微波武器擊退印軍? 學者爆料:多人嘔吐精神崩潰

解放軍用微波武器擊退印軍? 學者爆料:多人嘔吐精神崩潰

2020/11/19 11:59 東森財經新聞
解放軍用微波武器擊退印軍? 學者爆料:多人嘔吐精神崩潰

中國印度邊界持續緊張,中國人民大學國際關係學院副院長、美國問題專家金燦榮近日爆料,解放軍曾在中印邊境地區的班公湖南岸,動用「微波武器」擊退印軍,並成功奪回被佔山頭。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根據《多維新聞》引述中國人民大學國際關係學院副院長、美國問題專家金燦榮在一個演講上的發言稱,中印兩軍在邊境對峙期間,印軍首先在班公湖南岸搶佔了兩個山頭,而這兩個山頭是連接陣地,十分重要,被印軍佔領後解放軍的陣地遭到隔絕。

 

 

金燦榮表示,當時上級要求前線部隊奪回山頭,但不能開槍,前線部隊就此想到了「奇招」,用微波武器在山底下「放微波」,將山頂變成了一個「微波爐」,以不殺傷人員的情況下,最終解放軍成功將山頭奪回。

 

據了解,當時印軍特種部隊所有士兵出現惡心嘔吐、無法入睡的症狀,且多人精神崩潰、喪失作戰能力,印軍指揮官最終被決定放棄該處兩座山頭,士兵撤離高地後,症狀便隨即消失。

 

微波武器又叫射頻武器或電磁脈衝武器,它是藉由高能量的電磁波輻射去攻擊和毀傷目標的武器,也可以用於摧毀電子設備。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百度百科)

 

【往下看更多】
大陸弄得出核彈卻搞不定半導體? 網揭差異:設備、良率都是關鍵
美軍陸戰隊抵台傳授戰技?國防部:與事實不符
川普想對伊朗「核基地」發動攻擊!彭斯、蓬佩奧嚇壞勸阻:先不要
關鍵字: 印度大陸微波武器軍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