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通話到一半…華為手機突爆炸「螢幕碎裂」 女怒轟:才買2個月

通話到一半…華為手機突爆炸「螢幕碎裂」 女怒轟:才買2個月

2020/11/24 10:52 東森財經新聞
通話到一半…華為手機突爆炸「螢幕碎裂」 女怒轟:才買2個月

愛爾蘭媒體《愛爾蘭太陽報》日前報導,一名先生在使用華為P30 lite講手機時,竟然發生爆炸,螢幕整個碎裂,差點傷及眼睛,而該支手機竟然才剛買了2個月而已。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報導指出,妻子肯尼(Eefa Kenny)表示,10月25日她與丈夫喬納森(Jonathan)用手機通話時,突然中斷通訊,讓她以為丈夫發生什麼意外,後來丈夫下班後告知,原來是先生的手機突然爆炸。

 

 

肯尼說,這台華為P30 lite是在8月19日購買,10月25日打電話給丈夫時,才講一兩分鐘,電話就爆炸了,螢幕整個碎裂,不過幸好碎片並沒有傷及眼睛,但因為電池起火,喬納森雖急忙鬆開手機,但還是讓手輕微燒傷。

 

對此,肯尼也感到相當氣憤,「如果是在睡覺時爆炸,可能就會讓我們兩個人喪命」,肯尼也將手機寄給華為,並要求退款。據報導指稱,華為回應,正在分析收到的手機,不過並未提及賠償、爆炸原因等訊息。

 

▼(圖/翻攝ライブドアニュース推特)

 

(封面圖/翻攝自華為官網)
 

 

【往下看更多】
美國總務署通知拜登 政權交接可準備開始
葉倫再寫歷史? 有望成美國首位女性財政部長
開趴酒喝不夠!家庭聚會改喝「69%消毒洗手液」 7人中毒丟小命
關鍵字: 愛爾蘭華為爆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