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扯!7千人無罩擠教堂開婚禮趴 紐約州長怒究責

扯!7千人無罩擠教堂開婚禮趴 紐約州長怒究責

2020/11/24 15:53
扯!7千人無罩擠教堂開婚禮趴 紐約州長怒究責

武漢肺炎(亦稱新冠肺炎,COVID-19)重創美國,光是紐約州就逾3萬人死亡,全州確診人數則超過60萬人。然而有人似乎無視疫情嚴重性,近日,紐約某猶太教堂舉辦盛大婚禮,約7,000人沒戴口罩,擠在教堂內載歌載舞慶祝。此舉讓紐約州長古莫(Andrew Cuomo)震怒,痛批參加這場婚禮派對的人「公然無視法律」,將對該教堂展開調查。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綜合《每日郵報》《紐約郵報》報導,本月8日,紐約布魯克林的一座猶太教堂正舉辦盛大婚禮,約有7,000人赴宴。在此之前,紐約州曾下令取消原定於10月於布魯克林舉行的另一場萬人婚禮。8日這場婚禮為避免媒體報導和政府干預,以口耳相傳方式邀請賓客,未使用任何書面通知,也沒寄發電子郵件邀請。

 

 

從婚禮流出的慶祝影片中,可見賓客們無視社交距離,肩摩踵接隨著音樂唱歌跳舞,排場十分驚人,裡面也沒有一個人戴口罩,在疫情肆虐的情況下,教堂恐成大煉蠱現場。諷刺的是,該間猶太教堂的主席之前還呼籲布魯克林猶太教居民遵守防疫規定,但他於上月死於武漢肺炎,享壽70歲。

 

▼紐約州長古莫得知此事大為震怒。(翻攝Andrew Cuomo推特)

紐約州長古莫得知此事大為震怒。(翻攝Andrew Cuomo推特)

 

根據紐約州當時的防疫規定,宗教集會可在室內舉行,但人數必須控制在正常值的50%內,每個人也必須配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這場7,000人婚宴顯然無視這項規定。紐約州長古莫得知此事後,嚴厲批評這場婚禮「公然無視法律」,也不尊重紐約市民。紐約市政廳表示,市政府已對次事件進行調查,並將在法律的最大範圍內追究肇事者責任。

 

武肺疫情近期在美國不斷惡化,截至今日(24日),紐約州超過3萬人死亡,全州確診人數則超過60萬人;美國全境有超過1,250萬人感染,超過33萬人死亡。

 


延伸閱讀
武漢肺炎0號病人恐不只1人 世衛曝有「多個起源」
美國總務署承認拜登勝選 川普同意「政權交接」不認敗選
盼保障弱勢國家權益 世衛:疫苗計畫仍需1223億經費
民眾上街歡慶拜登當選忘防疫 專家驚呼:紐約確診數激增
大選成亡靈復活節? 美郵寄投票中竟藏幽魂選票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畫面/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中國房市有解?傳擬組「國家隊」 收購全國爛尾樓當社宅
英國首富超神祕 身價高達5700億 低調到員工都喊不出名字
關鍵字: 美國武漢肺炎婚禮紐約口罩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