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川普感恩節發文 指控總統大選「100%被操弄」

川普感恩節發文 指控總統大選「100%被操弄」

2020/11/27 08:35
川普感恩節發文 指控總統大選「100%被操弄」

美國現任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至今仍在挑戰總統大選結果,他昨(26日),也就是美東時間感恩節當天發推文表示自己的憤怒及質疑,他表示「拜登(Joe Biden)不可能獲得8,000多萬張普選票,100%被操控的選舉」。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儘管美國這週感恩節假期,川普似乎還是心繫著總統大選後續發展,昨日感恩節闔家歡慶,川普突然在推特上發表憤怒,質疑重新計票的可疑性,他表示「剛剛看了票數表,拜登是根本不可能拿到8,000多萬張普選票,這選舉100%是被操控的」。

 

 

推特隨即在此推文下方加上「文章對選舉舞弊的說法有爭議」標語;不到幾分鐘後,川普又轉發了一則講述最高法院禁止紐約州以防疫限制宗教集會的裁決,大法官以5:4通過宗教團體提出的請求,並寫道「感恩節快樂」。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財經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川普感恩節發文 指控總統大選「100%被操弄」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白宮官網)

 

【往下看更多】
共軍談「建軍百年目標」 國防實力低於經濟 要加快趕上
網紅IG狂曬名牌炫富 遭歹徒「闖入持刀棍搶劫」損失3千萬
日本新制將上路!營業車駕駛「逼車」 業者連坐停業3~7天
關鍵字: 川普總統大選感恩節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