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哈利梅根簽11億合約搶攻Podcast大餅!英國民眾酸:不是要隱私?

哈利梅根簽11億合約搶攻Podcast大餅!英國民眾酸:不是要隱私?

2020/12/18 08:26 東森財經新聞
哈利梅根簽11億合約搶攻Podcast大餅!英國民眾酸:不是要隱私?

脫離英國王室成員的哈利與梅根,遷居美國後仍話題不斷。近期更以超過台幣11億的天價,簽下podcast新節目合約,目前兩人預錄的預告以在平台上曝光,引發民眾熱議。

 

★【理財達人秀】台股反彈日 台積非兇手! 設備.營建.重電 去留健檢★

 

綜合外媒報導,哈利與梅根近期已和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簽約,將親自主持製作Podcast(播客),簽約金高達3千萬英鎊(約台幣11億2895萬)。

 

 

據悉,Podcast再今年發展迅速,是時下熱門的數位串流平台,節目內容以聽為主,性質類似廣播電台主播。一段節目的時間約再20至30分鐘,不少人會在開車時聽。平台上的節目內容多元,不少人也十分好奇,梅根和哈利會在節目中說什麼?目前,平台已預先曝光兩人的預告。預告中,哈利和梅根向聽眾打招呼,並表示兩人都非常喜歡認識民眾,並傾聽他們的故事,期待眾人都能花時間彼此傾聽,而夫妻倆也會在節目上分享自己「基於生活的故事」。

 

▼(圖/翻攝自InstagramMeghan Markle(@hrhofsussex)

 

儘管兩人隨後解釋,節目內容會帶來不同的觀點和看法,進行價值觀交流,並非爆料王室八卦或內幕,但此消息傳回英國,仍引起許多英國民眾不滿。有網友狠酸:「他們渴望過簡單生活,享受不被關注的樂趣,例如開一個有高關注度的廣播節目。」還有網友列出他們可以製作的節目主題,例如「如何選擇自己心儀的完美城堡」、「如何懷孕一次就花掉一百萬英鎊」。

 

▼(圖/翻攝自InstagramMeghan Markle(@hrhofsussex)

 

英國民眾之所以兩人如此反感,是因為哈利和梅根決定脫離王室時,是以「想擁有隱私、追求和普通人一樣的生活」為訴求,但此後的作為看來卻完全完全背道而馳。路透社記者表示:「哈利王子跟梅根找到新的創意出路,可以遠離鏡頭,但仍舊在鎂光燈下,就是Spotify。」

 

(封面圖/翻攝自InstagramMeghan Markle(@hrhofsussex)

 

【往下看更多】
哈利梅根買加州4億豪宅!專家警告:小心養不起
Netflix、迪士尼搶與哈利夫婦合作!梅根爸斥:只為了錢
露臉5秒給1億5000萬!德國公司砸重金邀梅根客串
關鍵字: 哈利梅根英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