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馬斯克對比特幣興趣大增? 詢問大筆交易可行性

馬斯克對比特幣興趣大增? 詢問大筆交易可行性

2020/12/21 11:15 東森財經新聞
馬斯克對比特幣興趣大增? 詢問大筆交易可行性

比特幣近期在市場中強漲,就連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似乎也有關注,20日馬斯克在推特上先是放上一張迷因圖,似乎暗示對比特幣很有興趣,隨後在與知名比特幣倡議人士推特回文中,更是問到「將特斯拉資產負債表大筆交易轉換成比特幣,是否真的有可能做到?」,而馬斯克該舉也引發市場話題。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路透報導,馬斯克在20日推特上,分享一張圖片,似乎暗示自己正受比特幣誘惑,隨後微策略公司(Microstrategy)執行長賽勒(Michael Saylor)建議馬斯克,「如果你想為股東創造1000億美元的好處,就把特斯拉資產負債表從美元轉換成比特幣,其他標普500指數的公司將會跟著你的腳步,之後這些價值會變成1兆美元。

 

 

馬斯克也隨即留下,「這麼龐大的交易是否可行?」,Saylor則回應,「確實可行,我已經購買超過13億美元的比特幣,並很樂意跟您分享我的劇本。」

 

對此,馬斯克與特斯拉會不會真的這樣做,則沒有對媒體回應。不過知名黃金投資家Peter Schiff倒是警告馬斯克,「小心不要上當,Saylor就像其他比特幣金字塔式騙局的人一樣,必須要一直找到新的買家,才能讓騙局繼續下去。」

 

(封面圖/翻攝自翻攝自Elon Musk News Twitter)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將納入標普500指數!馬斯克身價暴漲至3兆 成全球第3富豪
特斯拉遭「嚴重高估」! 小摩看空喊賣:只值90美元
SpaceX「星艦」挑戰新高度!順利升空降落失敗 觸地瞬間成火球
關鍵字: 馬斯克比特幣特斯拉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