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FBI警告「全美恐有武裝抗議」 白宮宣布華府進入緊急狀態

FBI警告「全美恐有武裝抗議」 白宮宣布華府進入緊急狀態

2021/01/12 10:00 東森新聞
FBI警告「全美恐有武裝抗議」 白宮宣布華府進入緊急狀態

根據白宮官方網站,美國總統川普在20日下台的前夕,於美東時間11日晚間批准首都華盛頓特區(Washington DC)進入緊急狀態,且效力將持續1月24日,就是將直到拜登就職典禮之後。

 

 

★【理財達人秀】台股補跌800點 夠了嗎? 原物料強 高殖利率避風!★

 

川普於美東時間11日晚間批准首都華盛頓特區(Washington DC)進入緊急狀態,聲明中指出,總統的行動授權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FEMA)國土安全部協調減輕緊急情況的救災工作,並為需要的人提供適當的援助和緊急措施,以挽救生命,保護財產和公共健康與安全,並減輕或避免哥倫比亞特區發生災難性的威脅。

 

 

另外一方面,先前美媒報導指出,聯邦調查局(FBI)警告,在總統當選人拜登就職前,華府與50州都可能發生武裝示威。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伊朗襲擊以色列「演很大」? CNN分析:精心設計的大場面失敗行動
追不上別硬跟?三星遠遠落後台積電 日媒曝關鍵原因
關鍵字: 川普美國華盛頓特區緊急狀態白宮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