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印度神童爆「2月經濟大崩盤」 預言影片遭2度下架

印度神童爆「2月經濟大崩盤」 預言影片遭2度下架

2021/01/12 10:51 許行君
印度神童爆「2月經濟大崩盤」 預言影片遭2度下架

有「預言神童」之稱的印度少年阿南德(Abhigya Anand),先前因為精準預言武漢肺炎疫情爆紅,而在最新預言中,他指出2021年2月可能會有驚人的災難發生。不過,去年阿南德上傳至YouTube的影片受審查影響,竟2度因不明原因遭刪除,於是他決定自行架設網路平台上傳影片。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印度14歲神童阿南德因為精準預言爆紅。阿南德2019年8月22日發布一部準確預測武漢肺炎疫情的影片而廣為人知。阿南德分析,木星與土星會在2020年12月20日完全相合,且會持續到2021年3月31日,這場危機的嚴重程度遠超過武漢肺炎,後來英國便發現強大的變種病毒株,與他的預言不謀而合。

 

 

不過阿南德上傳到YouTube平台的預言影片,去年2度遭無預警下架。於是阿南德決定建立專屬自己的官方網站,除了因為網路上充滿各種假帳號,再來就是新官方網站無需透過第三方的審查,影片也不會再無故遭到下架。

 

而在最新預言中,阿南德強調2021年2月因為太陽、月亮、水星、木星、金星、土星形成罕見的「六星連珠」,到時可能會發生驚人的災難,經濟甚至會在這一天全面崩盤。

 

不過,阿南德的預言也受各界權威人士質疑。有天文學家指出,阿南德的預測說詞沒頭沒尾,只是一個人花20分鐘說一堆模糊不清的廢話,偶然猜中其中一個。

 

(封面圖/翻攝自阿南德官方網站)

 

【往下看更多】
台股站上萬五天天創新高 黃天牧揭4大因素
FBI警告「全美恐有武裝抗議」 白宮宣布華府進入緊急狀態
北部某醫院疑「感染防控不當」發緊急通知 莊人祥回應了
關鍵字: 印度預言阿南德經濟疫情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