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砸6億辦9次婚禮還不夠 貴婦女星生日老公買下「整間愛馬仕」

砸6億辦9次婚禮還不夠 貴婦女星生日老公買下「整間愛馬仕」

2021/04/01 15:08
砸6億辦9次婚禮還不夠 貴婦女星生日老公買下「整間愛馬仕」

日本貴婦女星神田宇乃上月28日迎接46歲生日,富豪社長老公帶她到愛馬仕專賣店買包,正當她決定好想買的東西時,店員表示「店內商品已全部結帳了」,讓她興奮分享:「原來我不需要挑選,這真的超大的驚喜禮物呢!我相信這不單單是生日禮物,應該還包含老公對我的各種心意,感觸特別深。」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神田宇乃是演藝圈出名的貴婦,除有演員身分外,也是許多綜藝節目經常邀請的嘉賓。她的老公是柏青哥連鎖店社長西村拓郎,現年51歲的他公司年收破1000億日圓(新台幣約260億),花錢不手軟。兩人2007年結婚時,砸下6億日圓(新台幣約1.5億元)前後在日本、夏威夷、馬爾地夫等地舉辦了9次婚禮和婚宴。

 

 

▼神田宇乃熱愛購買精品,曾在YouTube頻道分享自己的愛馬仕柏金包與凱莉包收藏。(翻攝自YouTube畫面)

神田宇乃熱愛購買精品,曾在YouTube頻道分享自己的愛馬仕柏金包與凱莉包收藏。(翻攝自YouTube畫面)

 

神田更從不吝嗇分享她的貴婦生活,甚至開了YouTube頻道,不定期曬包、公開她所參加的上流活動。先前她曾在IG上透露搭直升機帶女兒上課,炫富行為引來網友撻伐,但她並沒有因為酸民的攻擊而退縮,樂於公開生活點滴。

 

神田今年生日老公直接包下愛馬仕全店商品,她提到「應該還包含老公對我的各種心意」。《女性SEVEN》週刊報導指出,神田這半年來雖持續更新社群平台,但其實去年11月她的老公西村因頭痛不止送醫急救,確診為腦中風,期間神田不辭辛勞來回醫院與家中照顧老公及女兒,讓老公相當感謝。

 

西村說:「我住院後,她每週都要做一次新冠肺炎篩檢,確認是陰性後才能到醫院照顧我。住院期間因為飲食沒有特別限制,她都會帶親手做的便當以及水果來探病,當時感觸比平常還深,很感謝老婆的愛,我從沒想過原來結婚是這麼棒的事情。」他年底因後遺症未改善再次住院,神田也從未喊苦,到醫院全心全意照顧他。

 

▼神田宇乃(左)生日這天提著粉紅色愛馬仕柏金包和老公與女兒一起在銀座慶生。(翻攝自《女性SEVEN》)

神田宇乃(左)生日這天提著粉紅色愛馬仕柏金包和老公與女兒一起在銀座慶生。(翻攝自《女性SEVEN》)

 

或許是因為如此,西村也在神田46歲生日這一天獻上超豪華生日禮物作為驚喜。神田在IG上分享:「生日當天我只有被告知出發時間,原來這是女兒和孩子的爸一起規劃的生日驚喜。上車後發現車子前往銀座,我心想是要去哪裡呢?結果抵達位於銀座的愛馬仕總店,內心雖然興奮但同時也想『好險今天以柏金包做了造型搭配』,差點就要丟臉了呢。」

 

老公除了包下全店的商品,也帶神田到新開幕的高檔餐廳用餐,「老公說因為我之前說過想去渡邊明主廚新開的餐廳FARM AKIRA,才選這家。我都快忘記自己說過這件事,真的很讚嘆老公居然記得那麼清楚。」字字句句都透露對老公的愛意。


延伸閱讀
朴寶劍海軍look好帥! 《永生戰》被孔劉保護自曝根本追星成功
巧合還是故意? 《進擊的巨人》最終原稿在「這一天」送達編輯部
日本作家太帥引台灣粉絲讚嘆 《煙囪小鎮》取景九份原因曝光
流浪名廚上菜李昇基都不挑食了 影后為吃露臉讚「髒東西排出去的感覺」

 

(封面圖/翻攝自神田宇乃IG)

 

【往下看更多】
窮到剩29元!單親媽曾想帶孩走絕路 逆襲成年收6億CEO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中國房市有解?傳擬組「國家隊」 收購全國爛尾樓當社宅
關鍵字: 貴婦愛馬仕生日神田宇乃西村拓郎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