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坐牢像度假!私人監獄女囚爽佈置牢房 健身當休閒

坐牢像度假!私人監獄女囚爽佈置牢房 健身當休閒

2021/04/29 12:32 東森財經新聞
坐牢像度假!私人監獄女囚爽佈置牢房 健身當休閒

犯罪被逮捕進監獄的生活印象中多是既危險又艱困,囚犯們在監獄裡反省教化,若是過的「太舒適」,也會引起爭議,認為並不符合該獲得的懲罰,但在英國劍橋郡彼得堡一所私人監獄裡,女囚犯不僅可以自由佈置牢房,還被放計步器幫助她們進行體重管理,維持美好的身材。由於該監獄至少有3/2的囚犯認為監獄提供的飲食「很好」或「非常好」,這所監獄曾被當地議員形容為「巴特林的度假營地」,被關押在這的囚犯可說是十分幸福。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指出,該所監獄是由法國索迪斯公司運營的,而法國索迪斯集團是生活品質服務的全球領軍企業。該私人監獄的囚犯也表示他們受到了「尊重」,82%的囚犯認為工作人員對他們非常有禮貌。而2005年該監獄成立時,彼得堡還設有一個單獨的男子監獄,因提供芳香療法和印度頭部按摩等水療服務而遭受批評。

 

 

監獄總督察泰勒表示:「囚犯們能夠依照自己喜好去佈置牢房,並表示很喜歡這樣的牢房空間。我們看到很多牢房被粉刷成明亮的顏色,女囚犯們說這讓她們覺得更像家一般。」

 

除此之外,在這個容納400人的私人監獄裡,為了彌補女性缺乏有組織鍛煉的問題,體育部門的工作人員在女性的要求下為她們提供健身、營養以及一些瑜伽方面的建議,囚犯們還配有計步器,讓他們能夠計算每天的步數。

 

▼該私人監獄裡,為了彌補女性缺乏有組織鍛煉的問題,體育部門的工作人員在女性的要求下為她們提供健身、營養以及一些瑜伽方面的建議。(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不過舒適的監獄對於犯罪率是否會有所改善?根據英國國家廣播電台(BBC)曾調查的數據顯示,在北歐高福利國家所建置的牢房條件下,挪威受刑人累犯僅20%,且挪威犯罪率低、高居世界前3名。


(封面示意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密室迷看過來!這間監獄售票體驗「無期徒刑」 成全球最大逃生館
都被關了還能騙!美囚犯獄中詐騙得手逾3億
史上最有禮囚犯? 越獄還留下紙條: 15天後就回來
關鍵字: 坐牢監獄裝潢福利法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