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父染疫亡!女兒崩潰「沒你我怎辦」 火化一半跳進去

父染疫亡!女兒崩潰「沒你我怎辦」 火化一半跳進去

2021/05/06 10:26 東森新聞
父染疫亡!女兒崩潰「沒你我怎辦」 火化一半跳進去

近日印度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大爆發,至今確診如數已超過2千萬,醫療資源匱乏,臨時火葬場更是堆滿待處理的遺體。近日在拉賈斯坦邦(Rajasthan)一位父親在染疫後不幸死亡,當他的家人將他的遺體送往火葬場火化時,小女兒疑似接受不了喪父的打擊,竟縱身跳入火中陪葬,造成全身約70%嚴重燒燙傷,目前仍在醫院搶救中。

 

★【理財達人秀】台股反彈日 台積非兇手! 設備.營建.重電 去留健檢★

 

▼印度新冠肺炎疫情大爆發。(圖/翻攝自微博衝鋒號角)

1619868455_43474.jpeg

 

 

根據《新印度快報》報導,本起事件發生於巴爾梅爾縣(Barmer),當地警長普拉姆(Prem Prakash)表示,73歲的男子沙達(Damodardas Sharda)在本月2日確診,隨即被送往當地醫院接受治療,沒想到2天後還是不幸逝世。

 

▼沙達染疫後兩天過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1516845-PH.jpeg

 

沙達逝世後,家中3名女兒將他的遺體送往火葬場,準備進行火化儀式,沒想到34歲的小女兒坎卓拉(Chandra Kala)似乎無法接受爸爸的離開,在儀式進行到一半時,突然悲傷大喊:「爸爸就是我人生的一切,你走了我怎麼辦?」隨後便跳入熊熊烈火中。一旁的姊姊們見狀,嚇得打電話報警,警消與醫護人員趕到後,立刻將她送往當地的政府醫院急救,目前坎卓拉全身約有70%嚴重燒燙傷,情況並不樂觀,仍在搶救觀察中。

 

▼小女兒坎卓拉疑似承受不了喪父之痛,跳進熊熊烈火中。(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d4385181.jpeg

 

▼男子下跪求警察不要拿走氧氣瓶。(圖/翻攝自推特@dklavaniaTOI)

螢幕快照%202021-05-05%20下午9.25.42.png

 

印度累計確診人數已突破2000萬例、超過22萬人因染疫死亡,疫情蔓延速度快得令人吃驚,醫療系統處於崩潰狀態,氧氣瓶等醫療資源價格更是飆漲。日前就有一名22歲男子,在一家私立醫院外向警察磕頭哭求,希望對方不要把氧氣鋼瓶撤走,他甚至痛哭:「如果你拿走我媽的氧氣瓶,她會死掉的」,然而警方並沒有理睬,反而是轉頭就走,原因是他們要將其提供給更重要的「VIP病患」。事後,男子的媽媽不幸離世,當地的警方則否認是為「VIP病患」搶氧氣,他們表示當初拿走的氧氣鋼瓶是空的,是準備被帶離醫院填充新的氧氣。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首位台幹在印度染疫身亡 曾接種大陸科興疫苗
該衝嗎?公司徵「印度出差」勇者 祭月薪72萬條件好誘人
印度火葬場爆滿!染疫法官來不及火化 慘遭野狗啃食
關鍵字: 印度武漢肺炎火化疫情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