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獨生女擁10幾套房產!爸媽收租月入400萬 徵婚2年後要嫁了

獨生女擁10幾套房產!爸媽收租月入400萬 徵婚2年後要嫁了

2021/05/21 12:54 東森新聞
獨生女擁10幾套房產!爸媽收租月入400萬 徵婚2年後要嫁了

父母辛苦的養兒育女,除了希望他們長大的能有一番成就外,最期盼的就是能看到女兒找到好歸宿幸福的出嫁,就有一名父親曾在2年前公開替自己的獨生女徵婚,由於當時大家發現他名下有多達10棟的房產,女兒條件也相當優秀,引起網上一陣熱議,如今女兒真的順利的要在今年步上紅毯了!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根據陸媒《網易新聞》報導,兩年前就曾有報導過,在杭州有對夫妻擁有多棟房產,光一年房租就可以進帳至少百萬人民幣(434萬台幣),他們特別到「萬松書院」替女兒徵婚,由於當時從徵婚啟事中,大家發現這名女子相當優秀,頓時成為了亮點,被眾多媒體爭相報導。

 

 

據悉,「萬松書院」是梁山伯與祝英台的愛情故事發生地,因此成了相親聖地,周圍總是可以看到被貼滿許多的徵婚啟示,也因此住在杭州的一名陳爸爸,為了幫女兒尋覓好男人也貼上了徵婚啟事。

 

▼2年前父親幫忙徵婚的女孩要結婚了。(圖/翻攝自錢江晚報微博)

 

只見陳父在徵婚帖上寫著,女兒是個獨生女,剛滿30歲還是個留美碩士,身高167公分、體重47公斤,氣質相當好,個性活潑開朗,現在則在一家美資公司做設計,年薪大概是20萬人民幣(約86萬台幣),陳父還特別在後方強調,這並不包含女兒名下的不動產收益。加上四字特大的「女孩徵婚」很快地就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媒體也將這則訊息報導出去。

 

在經過了2年多,近日驚喜地傳來好消息,陳父女兒終於要出嫁了,且對方讓陳父相當滿意,是在杭州濱江一家知名互聯網企業上班,與女兒都有留學的經驗,兩人非常搭,網友得知後也都紛紛送上祝福。

 

▼「萬松書院」貼滿著眾多的徵婚啟事。(圖/翻攝自錢江晚報微博)

 

據悉,陳父早年是在上海從事經商,夫妻倆名下都有多套房產,且商住住宅都有,女兒工作也僅是賺賺零用錢,自己名下也擁有房產,相當驚人。陳父也開心的分享,徵婚的報導經過兩個月後,這名男孩的父母就特別跑到了「萬松書院」並找到他們,兩個年輕人也就因此聊了起來,並決定攜手步入禮堂,讓陳父相當感動。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短褲姐搭公車「口罩拉下巴」 被勸暴怒:2隻豬哥欺負我
中鋼股東注意了! 紀念品將暫緩發放
買水餃中千萬!1-2月統一發票千萬獎有5張未領
關鍵字: 獨生女房產徵婚父母結婚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